红八财富,让你和安迪一样轻松享有拥有豪车的感觉

发表于2017-06-02 分类:选车 来源:

  国民老公宋仲基刚刚离开,欢乐颂五美又迅速返回荧屏,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热剧《欢乐颂2》,欢乐颂2从一开始小包总对安迪的真情流露,到之后的傻白甜小蚯蚓失恋,樊美女婚姻受措,关关遇到真爱,曲妖精跟赵医生分分合合·····每一个剧情都牵动着众多追剧宝宝们的心,每一个美女的命运都让人为之动容。

  五美也成为众多宝宝们近日来关心和效仿的对象,眼尖的宝宝一定不难看到,跟着安迪从1到2频繁出境的除了既是老板又算是良师益友的谭总外,就是她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座驾了。宝宝们无一不对安迪的座驾想入非非,但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要想有生之年通过自力更生得到这样一辆座驾谈何容易,想遇到能为朋友赠于价值百万座驾的谭总更是比上天还难。在无奈之时,小编和宝宝们一样也只能感叹一句:命苦啊。

  豪车买不起,感受一下拥有的感觉也不错哦。小编经过深挖细探,终于给宝宝们找到一个不但能感受一把拥有豪车的感觉,而且还能挣钱的好办法。到底是什么呢?那就是红八财富新推出的汽车众筹项目。

  对汽车众筹有点了解的宝宝们都知道,它是通过一个集资认筹方式来首先获得对认筹车辆的所有权,后又通过对所认筹的车辆出售后获取差价,从而取得认筹回报的过程。红八财富的汽车众筹不同于其它的二手车局限平台,红八的众筹车辆里不但有二手车,还有众多的新车,品种全,价位也相当透明。上百万的豪华级新车比比皆是,宝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车辆参与认筹,一切都可随心而走。

  红八为了能使众多的小资宝宝参与其中,还规定了一百元的超低认筹门槛,只要有心,只有想过把瘾,随时随地都可参与其中,享受一把拥有豪车的感觉。认筹成功后的车辆,所有认筹者共同拥有其所有权,参加认筹的宝宝们不但是豪车的拥有者,而且也成为豪车的销售者,车辆经平台成功销售后,也就是宝宝们在享受完拥有后,还能依据自己的认筹比例享受相应比例的差价回报,不但能满足宝宝们心里上的梦想需要,而且还可从实际上得到相应的投资回报,想想就感觉相当的不错。

  小编为了慎重期间,还帮宝宝们打听了一些内部消息:红八财富对于认筹成功后的车辆是进行线上线下同时展示销售的,销售速度控制在六十日内,若在规定销售期还未售出的车辆,平台会以超出年利率12%的价格回收,大大保证了宝宝们的资金安全和收益,真正为宝宝们做到了投资中的零风险。

  有了红八财富,宝宝们再也不用羡慕安迪了。她的座驾再好,终究也不是自己的,参与了红入财富众筹,我们不但能轻松享有拥有豪车的感觉,而且还能以投资换收益,在满足心理虚荣的同时,也让自己的钱包一点一点的鼓起来。红八财富,比谭总还贴心的挚友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