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家用王,出道即爆款,哈弗M6 PLUS上市首月热销16329辆

发表于2021-02-08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年关将至,正值汽车抢购大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哈弗品牌旗下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 1月热销16329辆,一举实现上市首月即突破1.5万销量,强势领跑7-10万级家用SUV市场,尽显新时代超值家用SUV的爆款潜质。同时优秀销量表现也验证了,哈弗M6 PLUS越级乘用空间、卓越智能配置以及领先安全实力等优势正在被更多用户感知与认可,使无数家庭真正收获到高品质出行新体验。

 

    越级实力,成就家用“香车”新担当

    2021是汽车市场万物革新的一年,也是消费升级趋势愈演愈烈的新阶段。为此,定位于新超值家用SUV的哈弗M6 PLUS,在采用全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迎合当代用户审美的同时,更从空间、配置等两大层面实现产品力越级提升,使用户可享受到高品质的家用出行新体验。

 

    越级体验从“超大杯”开始。焕新升级后,哈弗M6 PLUS整体尺寸为4664mm/1830mm/1729mm,轴距长达2680mm,整体数值无限向中型SUV靠拢,相较对手带来了更优越的腿部舒展空间与头部空间,营造出宽适自如的驾驶氛围。不仅如此,哈弗M6 PLUS更有高达808L的车内容积,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以上可使哈弗M6 PLUS更好适配春节返乡、假期出游与购物访友等各个场景,让每一位用户均能拥有舒适的家用出行体验。

 

    领先开场的卓越销量,还与哈弗M6 PLUS一如既往的越级配置表现密不可分。凭借全新搭载的10.25/12.3吋彩色多点触控屏与智能化仪表组合,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LED大灯、定速巡航、一键式双模式防夹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等高价值实用配置,哈弗M6 PLUS以领先同级的科技感、舒适性与便捷性重塑质感出行标准,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超值家用SUV首选车型。

 

    卓越智能,打造春节出行新体验

    上市即爆款,哈弗M6 PLUS赢得用户认可的关键既在于整体产品力的革新升级,也在于对潮流品味的精准把控——通过个性前卫的智能科技,实现用户需求的深度满足。春节返乡与假日出游,驾驶者经常会面临陌生驾驶环境的困扰。此时,用户可通过智能语音唤醒哈弗M6 PLUS全新GPS+北斗双导航系统,实时路况的准确率超过90%,拥有790万公里道路导航数据,即便道路再偏僻,也能准确将你送至目的地。

 

    当然,哈弗M6 PLUS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不仅限于导航,包含地图、查询、通讯、音乐、天窗、空调、信息服务、网络电台等全域出行场景皆可借助语音完成。同时,哈弗M6 PLUS更有丰富多彩的热门娱乐信息软件与海量资源服务作为交互支撑,无论口味如何独特,哈弗M6 PLUS也能让你喊出“真香”。更加难得的是,哈弗M6 PLUS在同级对手中率先搭载了FOTA远程云端升级车机系统,用户一键便可畅享轻松升级,让家用体验始终畅爽如新。

 

    领先安全,构筑幸福安心无忧行

    冬日家庭出行,安全问题自然是首要之重。为应对不良天气与路况,哈弗M6 PLUS已打造出同级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实力,可为家用出行带去全方位呵护。在主动安全防护上,哈弗M6 PLUS在搭载最新一代博世ESP系统的基础上,更以倒车影像、驻车雷达以及同级别车辆少有的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其多方位泊车辅助功能,不仅能够应对冬季车轮打滑、过弯转向过度等驾驶风险,还可扫清泊车视野盲区,让用户拥车生活更为便捷、安全。

 

    此外,为全面减轻碰撞伤害,哈弗M6 PLUS车身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车身材料选用高强度钢板,四门、底板、车顶均设计有防撞钢梁,能为驾乘者提供更坚实的防护。另在车内,哈弗M6 PLUS则提供了前排高度可调预紧限力安全带、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全车三点式安全带、感速型车门自动锁止系统等配置,这些均可使驾乘者在出行时更具信心。

 

    为让更多用户收获幸福出行新体验,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在仅售7.19万元—9.29万元的同时,更为用户倾情打造出上市三重真香大礼,即日起购买新车便可享受到总价值过万的真香金融礼、真香智能礼、真香置换礼,包含最低零首付开新车、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全品牌4500元置换(除手动精英智联型)等福利政策均能减轻用户经济压力。而在无数车主收获集越级与超值魅力于一身的家用“真香”座驾之际,哈弗M6 PLUS也将以领先开场之势,不断助力中国SUV市场蓬勃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