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万里征途,见证未来已来 WEY咖啡智驾以革命突破造就全新时代

发表于2021-02-07 分类:新车 来源:青岛汽车网

前行姿态,定义智能时代。在潜移默化的需求更迭过程中,智能成为了生活的“不可替代品”,而它的适用上限,恰恰决定了未来世界的模样。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WEY品牌于近日开展咖啡智驾全国路测,以一场探寻极限的征途,深度诠释“新一代智能汽车”的底气所在,并凭借其对出行体验的革命性突破,持续刷新世界对于中国智造的新眼界。

image.png

 

六大冗余加持,全场景安全覆盖

眼下,智能化已然成为制胜市场的关键所在。以此次全国路测为契机,WEY咖啡智驾作为全球首款真正智能驾驶全冗余量产平台,面对高速、城市、城际等复杂路况,反复经历干燥、潮湿、沙尘的环境变化以及严寒到高温的温差变化,以高品质的稳定表现,全方位呈现品牌智能领域实力。

image.png

得益于六大冗余的加持,咖啡智驾面对校验功力的真实路测,尤其是针对大车同行、上下匝道等难点场景,更是无往不利。无论是感知冗余作为智能驾驶的“眼睛”,准确捕捉场景的变化,还是通过“智慧大脑”控制器冗余时刻运行,抑或是架构冗余、电源冗余、制动冗余和转向冗余,如同人类的神经,彼此实现完美配合,咖啡智驾以全场景的安全覆盖,为智能驾驶一路保驾护航。

image.png

 

抢占时代赛点先机,“新一代智能汽车”引变革

在汽车智能化的不可逆转趋势下,汽车从传统意义上的代步工具,进阶为具备主动思考和行动能力的出行伙伴。基于对这一诉求的精准洞察,WEY秉承“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理念,整合长城三十年的深厚技术积淀,以三智融合为核心,率先通过感知、数据、HMI、服务与体验等层次赋能,着手打造为用户而生的“新一代智能汽车”,致力满足未来3到5年智能化发展需求。

image.png

新一代智能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摩卡,正是WEY集智能之大成的划时代成果。全新旗舰车型摩卡拥有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全面产品力,以“五大行业领先”挺立在智能汽车时代的潮头。它不仅是“三智融合”的首个落地产物,更寄托了品牌期望其如同摩卡咖啡一样,彻底融入到用户日常生活的美好愿景。

 

成就40万+信赖,发挥“头雁效应”领航向上

每一段里程,都是时代的印记。自诞生以来,WEY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在智能科技领域不断探索、持续突破,成功赢得了40万+用户的信赖,打破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在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牢牢占据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在先进造车理念、造车技术的加持之下,WEY品牌真正具备主导新一轮智能化变革的底气,再度焕新出发。

image.png

从引领中国品牌时代,到开创汽车智能时代,WEY以需求为原点,承接前沿技术、全新产品、卓越服务,让更多用户感知智能科技的卓越魅力的同时,更先行于时代,让想象落地成真,带来触手可及的出行新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