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自然人文空间,WEY摩卡演绎未来座舱

发表于2021-02-07 分类:新车 来源:

近日,新一代智能汽车WEY摩卡内饰正式曝光。基于“科技向上向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WEY摩卡内饰融汇多领域灵感,再度演绎自然与人文和谐理念,让设计与科技共生愉悦,为用户带来可触及的极致设计美学。

摩卡的设计之美在于其并不是单一美学思考,而是对跨越时空的“智慧、力量、勇气”集合,展现在其对环境、人文、未来科技多重考量,并蕴于精妙创意与科技元素。

摩卡的中控采用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将整体分为上下两层,媲美划破苍穹的天际线,向着更广阔的边界无限延伸,寓意着多维思考和对无限未来的刻画。

摩卡的智慧与勇气更在于其“咖啡智能”座舱,摩卡同时配备着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屏,通过四屏联动,构建起用户对未来智慧出行的体悟,自由平衡的空间设计,承载生活中的每处场景,助力用户轻松跨越多元场景。

秉承科技与自然人文和谐交融的设计理念,摩卡为用户带来了奢享自然的沉浸氛围,在内饰细节上,摩卡使用大量亲肌材质,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冰山蓝,银河白,科技灰,深邃夜色黑,双色或纯色搭配方案。镶嵌精雕细琢的金属质感饰条、灵感之石晶钻档把,每一处细节均犹如切割打磨的艺术品,并以“天然雕琢”的极致优雅呈现给用户。

当然,摩卡的“智慧、力量、勇气”远不止于内饰与外观的设计感,更在于其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深厚造诣”。摩卡配备了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功能,可以轻松完成避障变道、多车变道、进出匝道、过收费站、智慧躲闪等复杂道路场景的智能驾驶,达到解放手脚的效果,这对于经常跑高速的用户来说,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贴心配置了。

在设计时代的路口,WEY摩卡围绕“以人为尊”的理念,营造出强势姿态、无畏气势,为我们展望了未来的设计美学与无限可能,描绘出颠覆与变革的未来蓝图。近日,新一代智能汽车WEY摩卡内饰正式曝光。基于“科技向上向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WEY摩卡内饰融汇多领域灵感,再度演绎自然与人文和谐理念,让设计与科技共生愉悦,为用户带来可触及的极致设计美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