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海控股助力石花峪村脱贫攻坚

发表于2021-02-08 分类:新车 来源:

涵海控股助力石花峪村脱贫攻坚

涵海公益行,世界充满爱!

寒冬可以将大地冰封,却没有办法将温情冷却。涵海公益行,情暖送万家。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2021年2月1日,涵海控股有限公司向沂南县石花峪村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物资,希望这些物资可以帮助当地人民更好的过新年!

捐赠合影

 

此次爱心捐赠,涵海控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 涵海控股总裁徐伟先生、大秦农业副总经理宋炳琪先生受到了第一书记尹永刚先生、第一书记高兆林先生、石花峪新政村书记王加运先生、依汶镇片区书记高登峰先生及广大村民的欢迎,有关方面负责人对于涵海控股有限公司的义行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就未来合作发展事宜达成共识。涵海控股总裁徐伟表示,未来会与石花峪村继续合作,助力石花峪村的脱贫之路。

捐赠现场

 

石花峪村委负责人提出,石花峪村未来的发展规划是重点抓新农村建设,实施智慧农业工程和“互联网+”现代农业行动。涵海控股旗下产业大秦农场也坐落于石花峪村,未来双方将通力合作,互利共赢。

岁寒情暖,涵海控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通过发挥企业自身的公益力量,积极参与扶弱济贫,抗疫救难等各类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来自本土企业的能量与关爱,为处在深冬寒冷处的人们送上关爱与祝福。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涵海控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责任心以及愿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涵海控股将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不忘初心的精神态度继续前行!涵海公益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