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中国车 重走茶马古道:比速T5整装待发,挑战最险滇藏路

发表于2017-09-04 分类:汽车百科 来源:华中汽车网

  9月4日,“型动派”7座SUV比速T5携手网上车市,组成最强自驾车队,重走茶马古道,征服这段有”最高、最险、最美“之称的滇藏公路。整个挑战历时7天,全程1000多公里,车队在昆明集结出发后,将沿着茶马古道一路前行,途经大理、丽江、香格里拉、芒康等城市,穿越高原、峡谷、湖泊等多类地形地貌,直至莽措湖。这次挑战不仅是对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致敬,更将是对比速T5车辆品质的最强考验!

1

  茶马古道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中国古代西南地区的重要民间国际商贸通道,更是西南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的走廊,在”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下,茶马古道也再次成为全民关注焦点之一。茶马古道平均海拔3200米,最高处达4600米,享有“天路”之称,途中遍布峭壁、窄道,地势险峻又风光绝美,是世界上海拔最高、行程最险的高原古道,比速T5将严阵以待,接受此高原路段的严峻挑战。

2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检验比速T5在高原等复杂路况和极限环境下的性能、品质,此次挑战途中还将根据所经地貌环境进行油耗、驾控、动力、降噪等多项科目测试,对比速T5的安全性、经济性、舒适度及动力操控等进行最严苛的检验和最直观的呈现。比如挑战途中的扎谷西大峡谷,平均10公里山路就要经过20个弯道,路况之险,对车辆品质以及操控性能都要求极高,在这里还会同步进行比速T5“10公里弯道挑战赛”,以实地检验车辆的操控及底盘调教,让大家亲身体验比速中国制造的精工品质!

  比速T5作为比速汽车“精工造好车”品牌理念下诞生的实力之作,自上市以来,精工品质备受认可,上市首月订单量即破5000台,并持续收获消费者高口碑评分。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黄晓明的人气加持,让比速T5人气更盛,一跃成为7座中型SUV市场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

3

  比速T5不仅拥有动感有型的外观、精美舒适的内饰,更具备领先同级的超高安全配置,诸如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系统、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应有尽有,这也是本次严苛路况挑战活动的坚实后盾和安全保证。动力匹配上,高效劲速1.5T涡轮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兼具强劲与精准的澎湃之感,科技含量更高,速比更精准,即便是在路况复杂的野外,都能游刃有余体验驾驶快感。

  除此之外,比速T5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表现出众,注重满足主流消费群体的智能、娱乐需求。诸如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等丰富配置一应俱全,全方位打造舒适、智能驾乘环境,精工品质彰显无疑。

4

  比速汽车作为新时代的汽车品牌,将坚持创新,与“趋势为伍”,为消费者打造出好看、好开、好玩的精工佳座。比速T5是比速汽车在7座中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相信此次挑战最险滇藏路,将是对比速T5精工品质的全方位呈现。而重走茶马古道这条历史与时代感并存的“天路”,既是对“一带一路”政策的积极响应,也是自主品牌自信、向上品牌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相信这次最险滇藏路的挑战之旅,将全方位呈现比速T5的精工品质和卓越性能,成为“精工造好车”的实力诠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