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盛典幸福来袭,卡罗拉俱乐部喊你回家

发表于2017-08-01 分类:汽车百科 来源:青岛汽车网

   在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汽车品牌形象的树立不仅仅取决于产品本身的创新和更迭,车企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消费者来说,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也不再局限于物质上的满足,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的同时有着情感上的诉求,推出好的产品与服务,需要车企不断地思考、努力和完善。

     汽车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不再单纯地扮演交通工具的角色,一辆颜值高、性能好、价格低的汽车,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假日出游,都可以像家人一般为人们遮风挡雨,承载幸福的回忆。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小型车、年轻化”战略的代表产品,正是秉承着“为全世界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历经11代车型的更迭,累计全球总销量超过4500万辆,“第一家轿”称号当之无愧。以由涡轮增压、自然吸气、双擎混合动力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组成的卡罗拉家族,通过更为精细的车型定位,实现了不同家庭对于外观、配置、动力、价格等不同方面的需求,为他们的生活带去更多选择和乐趣。

     卡罗拉为了与千万家庭一起幸福向前,以“让幸福盛放”为主题的卡罗拉俱乐部3周年盛典将于8月5日,在上海一汽丰田全车系体验营盛大举行。卡罗拉俱乐部成立至今,注册会员超过55万人。值此3周年生日之际,对于所有卡罗拉车主来说,这可是一次回家开party的好机会!本次盛典上,除了可以看到卡罗拉第一次以家族概念所聚集的卡罗拉1.2T、卡罗拉1.6L以及卡罗拉双擎三款产品同台亮相以外,还有哪些精彩内容在等着我们呢?

草根代言人,为幸福代言!

     全国一汽丰田经销商通过海选,最终从众多卡罗拉车主中评选出冠军家庭,他们将在本次盛典上闪亮登场,为幸福代言。在活动中,我们的幸福代言人将讲述平日生活中与卡罗拉发生的点滴细节,分享卡罗拉带来的幸福与感动;同时,他们还将在现场进行才艺展示,show出自我。获得冠军的家庭更可获得高达价值10000元的幸福旅行代金券以及4次定保通套餐的奖励!怎么样,心动了么?快来COROLLA DAY 3周年盛典,也许下一个幸福代言人就是你!

与艺人互动,圆你追星梦!

     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作为《我们相爱吧》栏目官方指定幸福专驾,搭载1.2T四缸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箱,平顺且畅快,让爱情的康庄大道始终乐趣丛生。这次,卡罗拉更将节目中的神秘嘉宾带到了盛典现场,与大家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互动。得艺人签名、与艺人合影,他/她到底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位男神/女神呢?来COROLLA DAY 3周年盛典,谜底即将揭晓,圆你追星梦!

Party嗨不停,钜惠享不断!

     过生日,怎能没有生日趴?除了盛典上的精彩纷呈以外,卡罗拉俱乐部还为车主准备了BBQ、抽奖、俱乐部3周年庆生仪式、试乘试驾、服务嘉年华、亲子互动项目等一系列活动,与卡罗拉俱乐部一起庆祝生日!在7月29日-8月6日期间,新老会员到店消费满399元,还可获得OW机油立减券、雨季套餐折扣券等惊喜优惠等你来拿!

     如此精彩的活动,尽在COROLLA DAY 3周年盛典,你还在等什么?一起回家happy吧!

(正文已结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