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圆汽车大全]专访晋中航晋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巩薇

发表于2017-07-20 分类:汽车百科 来源:青岛汽车网

 

  晋中航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晋中市汇通北路开发区鸣李汽贸园,它是晋中地区目前唯一的、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标准最高的奔腾4S店。是中航国际汽车展销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也是一汽集团在晋中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

  作为晋中航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掌门人,巩薇女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知性、优雅、大气和自信。2017年7月12日,我们有幸走进航晋奔腾,近距离约访航晋奔腾总经理巩薇女士。聊聊这样一位温婉谦逊的女性是怎样带领一支新的团队,开创航晋奔腾在晋中的品牌之路。

  行圆汽车大全报导

  行圆汽车大全:巩总,您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能抽空接受我们汽车大全网的采访。我想请问下:公司团队在您的带领下,历时3年多你们取得的业绩情况怎么样?

  巩总:谈到业绩这个话题,得从我们开业说起,公司刚刚成立的时候,面临了诸多的情况,销量是以个位数开始。当时,我们对初期的运营情况是有一个预估和预见性的,我们的目的不是快速的提升销量,而是传递品牌意识。当时我们的广宣模式同样在晋中地区开创了先河,在日常的团队管理和公司经营中,不断的打造公司各个团队竞争和服务意识,提升公司整体的服务水平。到现在我们基本上每个月可以突破50台以上销量。

  在这些年的经营中,也取得了来自厂家、集团的各项荣誉。在这里同样也需要感谢你们媒体朋友,在此期间你们同样也给予了我们诸多帮助。

  当然,成绩嘛,只不过是一个一个让我们去不断征服的数字而已,不能代表全部。过去的已然是历史,未来我们也不会止步。未来,我们会去用心做好每一天,把一汽奔腾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品质带给所有人。

  行圆汽车大全:您对电销部门设立与工作职责是怎么理解的?

  巩总:目前在网络不断的快速发展中,我们不得不跟着消费者的习惯来走,我们要尽可能的把竞品的客户更早的了解一汽奔腾购买一汽奔腾,扩大市占率。至于电销部门的职责我是这样认为的,电销的话在汽车行业不可能在电话里面达成成交,他们的工作是把底意向的客户转化为高意向的过程,他们的工作在销售的整个环节当中起到至关重要的重要。

行圆汽车大全报导

  行圆汽车大全:目前店内月销量是多少,大概主力车型是哪款?

  巩总:目前处于汽车行业淡季,销量是旺季的二分之一大概在60台左右,畅销车型的话还是X4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