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福利暖 斯威汽车七座SUV年末钜惠火力全开

发表于2021-11-24 分类:新车 来源:

寒冬已至,气温低迷。有人说北方是物理攻击,南方是魔法伤害……不管怎样,阳光难觅踪影,体感冷飕飕,早上起床的你是不是感觉瑟瑟发抖?天冷心不冷,在这速冻天里是时候来波暖心福利了。毕竟,斯威汽车发福利可从来不会哆嗦,直接推出“年末抢购季 款款包满意”的暖心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斯威汽车的支持和信任。

这次活动将持续至年末,现金补贴、零利息、超长贷等多重福利加码,覆盖了斯威G05pro、斯威X7、斯威X3等多款七座SUV车型,以透明的价格让利消费者,真正做到低门槛购车无压力。

好车一口价,直接补贴5000元。凭借55+项专业升级的斯威G05pro,自上市以来以极具优势的产品力在中型SUV市场叫板吉利豪越、传祺GS8等同级车型。“大床房”的多场景应用空间、厚道的配置、经历严苛测试的整车品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把性价比发挥到极致。补贴后起售价才8.19万元,让它注定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品质车型的不二之选。

除此之外,作为斯威汽车SUV家族的明星车型,斯威X7起售价不过才6.99万元起,还推出了24期0利息,5年超长贷金融政策,对于积蓄有限的购车家庭来说也不会有太大的月供负担。

如果是预算在6万元以下的消费者,那选择斯威X3就相对比较合适。目前这款车现金补贴3000元,5.58万元起售,同步享受30期0首付0利息,5年超长贷政策。价格实惠,而且空间实用性高,不管是日常家用还是拉货,动力上也能满足。

​总的来说,三款车性价比都很高,具体选择哪款也要看消费者需求。如果是追求高阶品质体验、舒适性并喜欢自驾游,推荐斯威G05pro;如果是追求性价比及实用性,并且对配置有一定要求,首推斯威X7,斯威X3次之,反正总有一款合你胃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