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4人实测百公里油耗4.2L 魏牌玛奇朵环城挑战赛上海站高能满满

发表于2021-11-08 分类:新车 来源:

11月5日,魏牌“万人众测 千里玛”玛奇朵环城挑战赛登陆上海。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携手上海的年轻一代,通过城市节油挑战赛与人车智驾体验,感触玛奇朵智能混动DHT与咖啡智能的卓越实力,并在趣味盎然的驾趣之旅中,令“起步即混动”的新出行跃然眼前。

值得一说的是,玛奇朵PHEV也于近日官宣出道,将在11月中旬上市,为新生代智趣青年提供更加多元的动力选择。而且即日起至11月30日,用户支付11元即享100元到店试驾礼、2000元专属购车礼包,以及首任车主5年5次基础保养和1100元电费补贴,让年轻人的“玛上生活”省油、省电、更省心。

快、顺、静、省四大优势凸显 智能混动DHT全场景能效最优

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和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城市,同时也是新兴的国际贸易中心和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坚持“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积极加速各行各业的技术推动,为中国的高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万人众测 千里玛”环城挑战赛以大胆创新的全民参与技术体验的形式,激发年轻一代“向上而生”的内心力量,并在身体力行中,体悟玛奇朵引领自主技术集体向上的拳头实力。

作为魏牌首款智能混动DHT车型,玛奇朵具备强大的省油能力。在上海试驾过程中,玛奇朵乘载4名成年人,全程开启空调,穿梭于拥堵与畅通路段之间,并不断调整驱动模式以达最适动力输出,共行驶1小时29分钟,最终跑出了4.2L/100km的平均油耗。更有试驾者表示,玛奇朵出色的能耗表现,显然在混动SUV市场,已经具备了与双田相抗衡的实力,是一匹名副其实的“千里玛”。

智能混动DHT具备纯电驱动场景覆盖率高,燃油经济性高等优势,比如在上下班拥堵路况下,玛奇朵会采用电驱串联驱动模式,较传统燃油车节油率至高可达50%;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发动机会由经济挡直驱,油耗较串联模式至高降低15%;在全油门加速、爬坡等高负荷工况下,发动机瞬时切换动力挡直驱,同时配合大功率电机,此时油耗较串联模式可至高降低25%。

在智能混动DHT的赋能下,玛奇朵搭载了“1.5L+DHT”动力总成,系统总功率140kW,总扭矩370N•m,0-60km/h加速时间仅4.1秒。在车辆加速超车时,智能混动DHT两挡技术发挥了重要作用,发动机经济挡直驱切换动力挡直驱,动力单元全负荷输出,解决日系混动产品高速超车乏力痛点,同时,在整个换挡过程中,都给人快速、顺滑、无感的换挡体验,为用户带来了丝滑平顺的驾驶舒适性。玛奇朵还具备出色的NVH性能表现,依托纯电应用场景覆盖广,以及发动机高精度配气机构、静音链条、进排气高消声结构设计等10余项优化,令车内安静又舒适,满足了用户对混动车型的高阶需求。

试驾过程中,玛奇朵“快、顺、静、省”四大优势被众口夸赞。媒体老师表示,“在上海这样的城市,玛奇朵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智能混动DHT节油效果非常惊人,经过一系列路跑测试,油表显示4L,而且车内安静程度堪比纯电车。”“玛奇朵智能混动DHT的动态驾驶体验与官方宣传的“快、顺、静、省”一致,换挡平顺且动力强劲,更关键的是百公里油耗也非常可观,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轻松搞定行车、停车焦虑症 咖啡智能对味新生代出行方式

上海在2020年已经荣获“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依托整体性转变、全方位赋能、革命性重塑,数字化转型取得成功,为上海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慧出行体验。玛奇朵以领先汽车行业的咖啡智能席卷上海,助力年轻人提前畅享咖味十足的汽车智慧生活。

玛奇朵融合泊车功能演示

玛奇朵具备融合泊车功能,通过全景环视影像和防撞雷达系统,实时检测车辆周边障碍物、车位线等信息,并控制车辆完成转向、换挡、制动操作,大幅降低了司机们的用车难度。而极具极客风的遥控泊车功能,则支持用户在手机魏APP中远程控制车辆泊车入位、锁车等操作,解决了泊车之后不方便用户上下车的囧境。而极具极客风的遥控泊车功能,则支持用户在手机魏APP中远程控制车辆泊车入位、锁车等操作,解决了泊车之后不方便用户上下车的囧境。

作为魏牌与年轻人沟通的重要介质,玛奇朵基于咖啡智能,带来了懂人心、知人情的智能驾趣体验,契合新生代用户热衷智能互联、创趣出行的生活态度。玛奇朵通过全球领先的最强算力高通8155芯片,打造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高通8155芯片可以在1秒内运算10.5万条指令,高于市售车型车机运算能力3倍、AI运算性能7-8倍,为更流畅、更安全、更稳定的智能化驾乘体验提供保障。

基于这个领先平台,玛奇朵实现了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以及AI智能面部识别、可成长智能语音系统、G挡智能空间的主动交互,令车辆不再是简单代步工具,而是移动生活的智能空间。

在城市经济突飞猛进与智能科技高速发展的上海,玛奇朵以比肩世界一流的智能混动DHT与咖啡智能,为当地年轻消费者带来卓尔不凡的用车体验,与他们相伴初心,携手前行,创领低碳、智趣的新一代出行生活。

很快,玛奇朵环城挑战赛还将继续登陆更多城市,解锁更多中国文化。如果你也想参与其中,感触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的不凡实力,敬请关注魏APP,了解更多详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