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庸的日系混动加速说拜拜,拿铁一展两挡DHT混动的实力

发表于2021-09-28 分类:新车 来源:

摘要: 魏牌拿铁以0-60km/h加速时间3.9秒,0-100km/h加速时间7.5秒, 助力新生代家庭人群不断探索,轻松应对快节奏的生活,实现人生的进阶。凭借首创两挡DHT混动架构,拿铁以城市出行为主,兼顾高速出行的场景,达到全速域、全场景效能最优。

生活,理应充满激情,值得我们去不懈探索。作为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新生代人群满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以一颗智慧担当的心,拥抱新的生活向往。拿铁作为魏牌首款搭载1.5T 柠檬混动DHT车型,以0-60km/h加速时间3.9秒,0-100km/h加速时间7.5秒,超越同级别日系混动车型,告别平庸的加速性能,助力新生代家庭人群不断进阶,迎接美好生活。

长城集团独立自主设计、完全自主研发的柠檬混动DHT 1.5T首搭于魏牌拿铁,通过首创两挡DHT混动架构,打破了日系技术壁垒,树立了中国品牌混动技术新标杆。凭借柠檬混动DHT高效混合发动机和双电机混联相互配合,拿铁以城市出行为主,兼顾高速出行的场景,实现全速域、全场景效能最优,能够兼顾工作、生活所需,成为新出行时代的完美座驾。

进阶的路上,需要“快”人一步,容不得丝毫的拖沓。拿铁的加速体验,能够让年轻人赢在起跑线上。源于“1.5T+DHT”混动系统,拿铁总功率高达179kw,最大扭矩530N·m,动力性能突出,响应远超常规动力,0-60km/h加速时间3.9秒,0-100km/h加速时间7.5秒,绝对是妥妥的“动力王”。强劲的动力输出,能够满足年轻用户各方面的用车需求,时刻保持澎湃动力,为激情人生加把力。

面对早晚高峰,对于日常通勤的人们每一步都争分夺秒。在拥堵路段低速行驶或是红路灯起步时,得益于柠檬DHT架构的TM电机单挡直驱模式,拿铁EV模式起步,相比发动机的扭矩响应更迅速,可以快速启动车辆,动力响应媲美纯电动车。在城市驾驶,有超车或加速需求时,发动机和电动机混联模式协同,可充分发挥燃油和纯电的双重驱动能力,即刻实现优异的加速表现。

而当高速超车时,发动机、驱动电机并联驱动,提供最佳动力,保证高速路况加速更平稳,动力更强劲,时刻为驾乘者保驾护航。减速制动时,电机则能直接进行能量回收,不仅提升整车工作效率、增加续航里程,更能进一步降低油耗,从而更好的优化能量使用率。

总而言之,拿铁凭借全球首创的两挡DHT动力架构,以及领先的DHT多模智能切换,在起步、低速巡航、城市道路与高架路段等全场景中,具备了动力充沛、响应迅速的驾驶体验,以最适驱动方式应对不同道路状况,满足用户日常各种用车需求。

拿铁不仅有碾压同级的全速域瞬时加速能力,更凭借纯电驱动场景覆盖率高,燃油经济性高等优势,拥有同级领先的4.9L/100km综合油耗,以及1000km超长续航,提供无限接近纯电动车驾驶体验的同时,让年轻一代出行零焦虑。

快节奏的生活,有了拿铁加持,让人生赢在每一步。拿铁作为首款搭载1.5T柠檬混动DHT车型,得益于创新的、领先的两挡发动机直驱设计,拥有媲美纯电动车的加速性能,实现全速域高效能和高性能的完美平衡。不仅如此,引领行业的智能舒适、同级最强的智能呵护、以及领跑同级的智能驾驶,让拿铁实现全面进阶,将为新生代人群带来独一无二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拥抱向往的生活。

近期,拿铁将陆续登陆各大车展,走进年轻一代用户中。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当地的车展感受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的产品实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