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一辆10万元SUV 2021脱单有“犇”头

发表于2021-02-18 分类:新车 来源: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被“相亲”。

当春节撞上情人节,身为“被催婚一族”的你,肯定又双叒叕被安排去相亲了。

 

 

只是见面易,脱单难,挑选一个靠谱的对象哪那么容易。有时候,选对象跟选车一样,安全感、有实力、聪明体贴…一样都不能少。

有型有款,“一眼万年”很有派面

所谓颜值即正义,脱单的两大要素就是惊艳的外在、不凡的内涵。

在车界,“情人”属性拉满的捷达VS5,就像你的灵魂伴侣一样,集各类优点于一身,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MQB平台的捷达VS5,从出生起就拥有“高贵”血统,让人不可小视。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上,捷达VS5全面应用大众顶尖技术,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灌蜡和自动拧紧等领先的制造工艺,让整车拥有纯正德味,品质卓越,荷尔蒙爆棚。

 

 

其中,6序冲压比行业普遍采用的5序冲压工艺更胜一筹,零部件精度也更强;与奥迪品牌相同的激光焊接技术美观又实用。在严苛的奥迪特评审体系(Audit)下,只有从头到脚处处完美,才能征服评委们挑剔的眼光,得到一张“满分”评价,来到每一位用户身边。

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让捷达VS5拥有了更加立体质感的车身,也让大众经典的造型设计得以精准呈现,再搭配光之翼LED前大灯、18寸铝合金轮毂,瞬间击中你的心。自带“高能”光环,内蕴稳重气质,这样的年轻实力派谁不心动!

 

 

活力四射的同时,还要舒适牛气满格

年轻人对生活充满激情,满怀向上的冲劲,捷达VS5也是如此。

都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捷达VS5采用的大众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便是超强动力的来源。这款发动机是大众、奥迪的同款,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9.5s,起步快爆发力十足。

 

 

该发动机与爱信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CP”,让动力响应及时可靠,激情澎湃的同时实惠省油,油耗百公里6.8L,不可多得的经济实用性充满了诱惑力。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是捷达VS5的一大优势,优异的悬架系统加上大众集团的专业调校,底盘功力大大加强,面对复杂路面抑制震动效果良好,无论是穿梭于闹市,还是周末驰骋于郊区,捷达VS5都能成为一个出色的伴侣。

 

 

聪明有趣,为轻松生活加点料

除了气质佳、有活力、经济实用,谁不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聪颖有魅力,能时常为平凡生活带来惊喜呢?所以,做一个有趣的人也是脱单的一大秘诀。

就像拥有智能驾驶系统的捷达VS5,可谓是出行路上的贴心小棉袄,满足各种用车需求。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设定前车车距,自动跟车行驶,不管城市高峰还是长途行驶都可以缓解疲劳。车内手机互联的Carplay等功能,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也不会漏掉一个工作电话,对于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来说不能更方便了!

更别说还有让菜鸟也能轻松停车的RVC倒车影像系统、精准的语音识别等智能科技,聪慧省心,让出行生活趣味满分。

 

 

好看的皮囊百里挑一,但加上有趣的灵魂、强劲的实力才会独一无二。一个合拍的另一半,就要如同捷达VS5一般超群不凡、硬核靠谱。想要情人节不再一个人过,不妨以此为标准来寻找,说不定Mr.Right就在下一个拐角等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