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发表于2021-02-11 分类:新车 来源:

哈弗车主在哪里,哈弗喊你回家领福利了!还有两天除夕,各平台的集福开宝游戏都已进入火热阶段,有人在四处扫福字瓜分5亿,有人疯狂剁手死盯20亿,也有人呵呵一笑乐吃“欠122亿”的自娱瓜。集福分福利成了平台火拼、全民参与、最具年味的必玩项目。但论真正会玩儿,还是哈弗最会玩儿!哈弗已向全体哈弗车主发出邀请,有年货一起赚,成为长城合伙人,拿多少年货你自己说了算!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来哈弗分福利,不拼手气,不坐等幸运!即日起至3月31日,响应长城合伙人招募,成为长城合伙人,凡哈弗车主成功推荐好友试车或购车(第三代哈弗H6 2.0GDIT、哈弗初恋),推荐人即可至高获得30000积分奖励,购车人也可享额外500元优惠,核销后还可得20000积分奖励。100积分等值1元人民币,可在长城合伙人小程序中直接兑换超值真香高档年货。

更令人惊喜的是,哈弗还在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对品牌内多款超值车型给出限时钜惠,包括新上市的哈弗大狗、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销量王者第二代哈弗H6,空间霸主哈弗M6/M6 PLUS、颜控终结者哈弗F7/F7x,哈弗H6运动版、哈弗H7、哈弗H9也均在优惠之列!综合钜惠至高33000元,再享线上至高优惠3000元,并可参与“全民寻宝·开箱赢半价购车权”活动,各种诱人优惠政策火力全开,充分点燃参与者热情。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真朋友的福利,一起见证国民神车和国民初恋的品质传奇!

分享给朋友的好货务必是真实力爆款好货,此次参与长城合伙人活动的两款车型均为哈弗新上市的爆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 2.0GDIT得益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在整车模块化生产、轻量化制造、动力总成以及智能集成等方面的巨大优势,智能出行、三大件极致体验、安全防护、焕新设计、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实力大增。

本次活动恰遇第三代哈弗H6 2.0GDIT新车上市,带来7大神车礼遇,包括:36期0息或50%首付+尾款弹性贷的超值金融礼;老客户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的超高置换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的超额流量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的超前升级礼;价值1000元车主精心礼包大放送的超足暖心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的超长质保礼;前10000名成功购车的车主可享受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的超神保养礼。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2020年第三代哈弗H6以“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的定位撼世而来,成为哈弗全新平台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开启新王朝传奇起点。现今,第三代哈弗H6 2.0GDIT车型又重磅加码,匹配智能四驱系统,搭载2020“中国心”十佳之一的GW4N20 2.0GDIT发动机,为用户带来更澎湃的动力体验,是为好友推荐该款国民神车的最好时机。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而参与此次长城合伙人活动的另一款车哈弗初恋,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车如其名,一眼万年,满眼都是最好的样子。热烈洋溢的燃爱设计理念将年轻人的热情与初恋的纯粹全部刻画其中。内部设计也尽显舒适,8种智能宠爱可时刻体恤主人情绪,为年轻用户度身打造了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瓶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 360°自动泊车等,带来无可复制的“初恋”感受!

哈弗初恋于1月11日在哈弗品牌初恋之夜,以7.89-11.29万元的心动价格正式上市。此次活动,哈弗初恋又带来了下订享多重豪礼的新年礼遇,包括: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的初恋金融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的初恋流量礼;提前享受车辆网联FOTA升级权益的初恋升级礼;价值1000元车主暖心礼包大放送的初恋暖心礼,多重诱惑再度升级。

钜惠限时不限量,多车合力“放价”聚福气就是这么简单

相比让用户瓜分看不到的几个亿,哈弗更青睐于把优惠置于实处,不止成为长城合伙人可享受到新车礼遇,参与2月1日-2月28日的哈弗限时钜惠,也可将年度福利带回家。凡在活动日期内购选活动内哈弗车型均有巨额优惠可享。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本次限时钜惠,除了第三代哈弗H6 2.0GDIT,购买第二代哈弗H6也可享受综合钜惠至高25000元,线上再享3000元现金优惠。作为屡战屡胜,常年占据国内紧凑型SUV销量榜首,连续六年排名“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的国民神车,第二代哈弗H6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性价比王者的位置无以取代。

另外,近期焕新上市的哈弗H6运动版也必将吸引众多粉丝,新车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拥有OTA远程升级、科大讯飞语音助手3.0 系统等诸多配置,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并且在活动期间购车还可享受综合钜惠至高33000元,与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形成新年送福利最不手软三剑客。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此次年终限时钜惠,哈弗大狗也不甘示弱,新车上市便送出下订享7重好礼的猛宠诱惑。携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多重礼包而来,令拒绝平庸、追求潮流的年轻人面对潮玩宠溺无可抗拒。作为全新“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以“潮玩新旅伴”的身份与新世代年轻人的潮玩个性正面碰撞,开启SUV市场全新蓝海;同时哈弗大狗也为年轻人在城市SUV的舒适性和越野SUV的硬派越野之间找到了平衡,兼备舒适、时尚、实用、运动、个性,上市四个月销量已近4万台。携2020“中国心”十佳之一的GW4N20 2.0TGDI发动机,并配备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2把差速锁而来的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更是同时具备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模式等多种模式,进一步提升了野外作战能力。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和作为年轻人心中真正轿跑SUV AI先锋的哈弗F7x则给出了综合钜惠至高29000元,线上再享2000元现金优惠的福利。其中哈弗F7全球首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2.0系统,为社交青年打开了潮玩新视界。哈弗F7x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SPORT模式,零百加速仅6.6秒,运动魅力再度圈粉。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作为空间王者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虽然售价仅为6.6万元起,但这次限时钜惠也豪气出手。含PLUS版,下订即享三重好礼,还提供综合钜惠至高9000元,线上再享1000元现金优惠。令无数注重质价比的实用型用户深刻感受到哈弗的此次活动的巨大诚意。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哈弗H7作为更智能的大中型SUV也提供了线上再享1500元的现金优惠。还有绝对中国硬派越野旗舰的哈弗H9,其2020款则提供了至高33000元的综合钜惠。其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电控式机械差速锁、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坦克转弯与全地形控制系统均是越野手极致追求的硬性标配。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全民寻宝 开箱有惊喜,无人能抵的半价车诱惑

作为年终巨献,哈弗此次活动除了合伙人招募、限时钜惠,还有极具年味,激发全民互动的花样寻宝玩法。不同于其他平台常规的“扫福字集五福”,哈弗全民寻宝活动送出的将是第三代哈弗H6 pro的半价购车权,极具诱惑!

即日起至2月28日,用户可以通过参加各种互动任务获取宝箱,包括签到打卡、分享海报、领优惠劵等方式获得宝箱,并将获得的宝箱合成国潮宝箱,即可开大奖,第三代哈弗H6半价购车权、扫地机器人等各种惊喜大奖,百分百中奖。未合成的宝箱还可参与转盘抽奖,抽奖奖品包含戴森吸尘器、无线电东拖把、香山体脂称、车载加湿器等。

哈弗车主在哪里? 哈弗喊你来领福利了!

新年新玩法,哈弗品牌全球累计用户600万,此次哈弗合伙人招募面对所有哈弗车主展开,将是中国SUV市场一次异常盛大的新年回门盛宴。限时钜惠车型丰富,无论你是颜控、葛优瘫舒适派,还是不安分运动派,均能找到自己的理想车型。更有寻宝箱赢半价购车权极限诱惑,快来参与领走属于你的那一辆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