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4重大礼”掀起抢购热浪,网友:哈哈哈哈哈,弗了

发表于2020-11-27 分类:新车 来源:华中汽车网

因为产品卖断货而为客户延续双十一优惠,像哈弗一样实在的品牌屈指可数。在此前的双十一狂欢消费活动中,哈弗在双十一当日狂揽近万订单,取得傲人成绩,部分“爆款”车型甚至直接卖断货。

临近年底,为了迎接双十二、圣诞节、元旦等线上线下消费高峰,让更多顾客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近日,哈弗接棒长城汽车双十一超级直播夜活动,举办了一场“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年终促销活动线上沟通会,促销主题实在是太“魔性”了——竟然叫“哈哈哈哈哈,弗了”。

这次“五哈”钜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终,完全可以从容不迫把心仪的车款挨个试驾一遍再做决策都来得及,而且劲享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以及电商政策在内的四大“年终奖”,有车生活马上就能照进现实,这下你的购车激情是不是被充分点燃了?

 

供不应求明星爆款红得发紫

此前在双十一活动中领跑线上汽车消费的哈弗品牌,近日在销量上的表现可谓一骑绝尘。第三代哈弗H6上市首月销量便已破万,次月销量更是突破2万辆;哈弗大狗上市仅36天便取得销量破万的佳绩……在打造明星爆款这一块,哈弗从不懈怠。

谈到SUV时,国民神车哈弗H6是一道怎么绕也绕不过去的坎儿。连续六年获“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累计88个月稳坐SUV销量冠军之位……获封“神车”称号,荣耀满身,哈弗H6是哈弗“明星殿堂”中的绝对C位。

一个是偶然,两个则是必然。“爆款制造工厂”哈弗家中并非只有一位明星。数万人抢着为之命名的哈弗大狗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时尚、实用,以及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同时满了足当下年轻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诉求。得益于此,该款车型上市以来也取得了不俗成绩,荣升“明星殿堂”,成了供不应求的爆款好货。

而在本次“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年终促销活动中,两款车型提供了包含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在内的多项优惠,至高可达1.8万,哈弗H6运动版的优惠幅度更是高达3.3万元。

此外,哈弗其余火爆车型也开启了大幅让利模式。定位于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品牌优惠最高达3.25万元,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为越野用户准备了2.6万的综合优惠,起售价6.6万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综合优惠高达近万元,哈弗H7、哈弗F5、哈弗H4、哈弗H2等主力车型都开启了“全线让利消费者”模式。

用户至上和消费者交朋友

让利消费者背后是哈弗品牌对于600万用户和所有哈弗品牌支持者的回馈,也是哈弗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的“以用户为中心”理念,在这一理念下,哈弗近几年在营销和服务上都坚持和“用户做朋友”、和“消费者交朋友”。

今年以来,哈弗在营销上继续发力,不断年轻化,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的关注,比如哈弗大狗采取全网征名的方式,并一诺千金启用独特车型名称,奠定了哈弗与用户自由、平等沟通交流的基调。

要做出好产品,必须深谙用户心理。要打造抢手爆款,必须通过大量互动调动用户积极性,进行交互式营销。只有走到用户心里去,才能走出汽车圈,扩大用户圈。哈弗“与用户交朋友”的服务理念与长城汽车的用户思维一脉相承,这样的理念,也成为了其变身“爆款打造工厂”的秘密武器。

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再给出一个给力的优惠政策,哈弗一直在践行让年轻人开上高品质好车的承诺,而这样的哈弗相信也会获得更多年轻人的支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