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和长安CS75 PLUS 谁能更胜一筹?

发表于2019-12-30 分类:新车 来源:江西汽车网

      ​本网12月27日讯 汽车生活对与现代家庭而言,已成为生活中的重要伙伴。尽管人们买车的动机各有不同,有些人买车是为了提高自我核心竞(gòu)争(tǐ )力(miàn),有些人买车是为了提升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质。那么问题来了,买车跟买手机等个人物品不同,买车是一个人甚至家庭之间的决策,要仔细谨慎综合对比,三思而后行。

      想群众之所想的小编,本次找来了近几个月上市的两款关注度极高的10万级别SUV——奔腾T99和长安CS PLUS,对其外观内饰、安全配置、空间、智能驾驶进行全方位对比,赞其长处、指其不足,为广大消费者购车的重大决策提供建设性帮助。

      公平起见,这次分别选取两款车型的顶配版进行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在车身长度、宽度、轴距方面均明显优于长安CS75 PLUS,车身高度略逊一筹。

      作为奔腾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奔腾T99得益于“大五座”的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00/1915/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后备箱空间都十分宽敞,日常出行更能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空间。

      1、颜值高 做工精 方显诚意

      一个人的身材是否标准,比例至关重要。然而说起比例又要提一下奔腾T99的代言人张涵予,在《中国机长》电影接近尾声的时候,张涵予穿着机长服走出舱门,笔直的身段、修长的双腿、俊朗的面庞充分展示了型男的黄金比例,收获了众多艳羡的眼光。

      言归正传,奔腾T99的光影魅学外观设计,被称之为黄金分割,整车比例非常协调。长安CS75 PLUS在外观方面也得到颇多人的钟爱,两者可谓各有千秋,但对于小编这样的科技控而言,奔腾T99的科技感与个性化设计更得我心。

      2、安全配置,两车势均力敌

      随着国人购车的普及,路面车流日趋增大,突发状况时有发生。汽车安全系统在应急处理方面显得尤为重要。

      奔腾T99尊享型及以上车型整车6安全气囊,前排更配备双安全气囊,座椅侧气囊,侧面双侧气帘,有效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样长安CS75 PLUS前后排均配备安全气囊,前后排成员100%头部覆盖侧气帘、肩胸腹一体式侧气囊组成全方位的碰撞防护矩阵。两款车在安全气囊方面都很完善,足够为驾乘者提供基本的安全行车保障。

      基础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在两车上均有配置。在需要紧急制动的时候,两大系统能够互相配合,调节制动力大小,使车轮不被抱死,若前轮先抱死滑移,汽车能够维持直线减速停车,处于稳定状态。

      此外,奔腾T99配置牵引力控制系统 (TC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VDC)、坡路启车辅助(HHC)、自动驻车(AVH)、针对驻车制动的减速控制(CDP)、压制动辅助(HBA)等安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VDC)能根据从偏航率传感器获得的实际偏航率,基于从横向加速度传感器信号和转向角传感器信号计算得出的目标偏航率和侧偏角,独立控制四个车轮的制动力或调整发动机的输出扭矩,综合来看两车集安全配置于一身,均能为驾驶员及乘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3、智能驾驶,奔腾T99技高一筹

      众所周知,奔腾T99定位于“大五座智慧旗舰SUV”,顾名思义,奔腾T99在智能设备方面是有其值得称道的加分项。 “最懂你的奔腾”不仅有L2.5级别智能驾驶拥有15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盲点监测(BSD)、换道辅助(LCDA)、倒车侧向警告(RCTA)、开门防撞预警(DOW)、后防撞预警(RCW)等,让驾驶乐享无忧。

      奔腾T99的D-life5.0系统作为驾驶人员的专属AI管家,拥有超高科技人脸识别系统,能实现身份识别、疲劳监测、注意力分散提醒、不良驾驶行为提醒等,大大避免了开车分神导致的不必要的交通事故。3D全息智控机器人私人行车智能助理——Yomi“小姐姐”,更是行业首创车载虚拟生命交互概念,家人、朋友均可变身为3D小伙伴在车内进行互动,真正实现了智能驾驶,享受个性化的驾乘乐趣。

      长安CS75 PLUS在本次智能对比中并不突出,智能配置没有太多亮点。但长安CS75 PLUS配备的液晶屏和奔腾T99的尺寸相同,同样达到了12.3英寸,还有全液晶仪表盘、手机蓝牙钥匙、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遥控自动泊车系统的加入也使得科技感大幅提升。

      小结:最后,我们不妨留意下这两款车型的终端优惠,长安CS75 PLUS为购车用户推出了尊享服务、至臻精品、专属金融、无忧套餐四重尊享PLUS礼遇。而奔腾为消费者准备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支持,以及“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不仅如此,为了让大家用车安心无忧,奔腾还为用户提供整车终身质保的强大保障,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