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送出4辆新车!SWM斯威X7试驾活动今夏最任性!

发表于2018-06-11 分类:新车 来源:青岛汽车网

     今夏最任性的福利风暴,SWM斯威汽车免费送新车啦!2018年6月10日,“来试驾!送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活动再度开启抽奖,来自重庆的樊先生成功中奖,成为第四位获得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的幸运车主!

 

     体验式营销 行动让幸运更进一步

     据了解,SWM斯威汽车在5月发布了“来试驾!送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活动,协同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共同开启体验式营销。活动期间,报名前往4S店进行SWM斯威X7试驾的用户都可以参与争夺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的抽奖活动,抽奖时间分别为5月、6月的10号、20号、30号。

 

     6月10日晚上8点,在第四轮抽奖开始前,众多在活动期间参与过SWM斯威X7试驾的车主们都在等待着拼手气的重要一刻。来自重庆的樊先生也通过试驾获得了参与抽奖的资格,经过15分钟的手机摇一摇后,第四位获得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的用户顺利揭晓,樊先生凭借满点的幸运值成功上榜,获得本次活动的第四个超级大奖。

 

     目前,SWM斯威汽车厂家已经第一时间将樊先生的中奖信息传达给当地经销商,一周以内樊先生就可以免费提走属于自己的爱车,享受驾驶SWM斯威X7出行的悠闲时光了。

     不限额福利 大奖等你来拿

     看着别人拿奖,实在让人按捺不住想要立刻加入的心情!截止到目前,免费的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还剩最后两个名额。除此以外,在活动“幸运大转盘”环节中,SWM斯威汽车还准备了iPad、球衣、水杯、钥匙扣、2000/1000元购车基金等重磅大奖,该环节不但奖品丰富,且中奖率高达100%,抽奖将一直持续到6月底,不限中奖名额!

 

     令人心动的幸运大奖,前所未有的福利风暴!你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即可通过SWM斯威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微信朋友圈分享链接,进入“来试驾!送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活动页面报名参与,海量福利、免费新车等你来抢!下一位晋升SWM斯威X7车主的幸运用户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按识别二维码

抢SWM斯威X7终身使用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