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之家十年服务再升级 续保团购开抢豪礼不断

发表于2017-06-14 分类:新车 来源:

  十年坚守,风雨同舟。2007年,华晨汽车旗下的服务品牌“华晨之家”成立,自成立伊始,便秉承“懂您,更会关心您”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不断提升品质。近些年,中国车市风云变幻,大众消费者的需求也岁序更迭,优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已成为维护品牌、发展用户的重要手段,“华晨之家”紧跟市场发展步伐,推出“贴心、放心、随心”的“三心”服务承诺,以善解人意之心,做用户所想之事,将 “以车为本”的被动式维修保养,升级为“以人为本”的主动式贴心关怀。

  如今,“华晨之家”服务品牌已风雨十年,在十周岁生日之际,为回馈用户十年来的支持与信赖,在全国重点城市沈阳、合肥、广州、重庆等地陆续举办声势浩大的续保团购会。自即日起至7月31日,用户凭保单及相关凭证即可参加续保团购活动,优惠力度史无空前,快捷方便的理赔程序,让客户安心、放心;针对客户差异化需求,定制不同服务内容,更有灵活多样服务套餐,实惠不断!活动现场“签到礼”、“互动礼”、“关怀礼”、“尊贵礼”和“豪华礼”琳琅满目,从保温饭盒、运动水杯到榨汁机,从维修保养券、充气泵到洗车机应有尽有,更可获赠商业险减免2000元现金的终极大奖,豪爽一夏劲爆开抢!

  为了让用户体验更贴心、专业的售后服务,华晨之家还特派金牌辅导团队到店全程督导,以五星级服务标准规范服务体验。正是华晨之家全面强化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技能,借势推出续保送豪礼保养送不停的团购活动,旨在以优质优价的服务让用户的爱车养护更有保障!未来,华晨之家续保团购会将持续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天津、成都等各重点城市进行,多重续保优惠,丰富现场豪礼,机会难得,需要续保的华晨用户们,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联系您所在城市的经销商报名吧!

  未来,汽车市场风云变幻,汽车后市场的竞争也随之加剧,“华晨之家”将继续坚守“三心服务” 承诺,不断加强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继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个性化服务,加快“互联网+”模式变革,将贴心升级的尊崇理念融入到服务细节之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全方位优质服务体验,让每一位华晨车主都能享受愉悦的用车生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