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全网智慧 哈弗大狗50件车标作品开启全民票选

发表于2021-03-23 分类:新闻 来源:青岛汽车网

     哈弗大狗又来搞事情啦,你敢接招吗?3月21日,历经两月有余,哈弗大狗联合洛客平台举办的车标全球征集设计大赛投稿作品经过多轮评比和筛选,最终有50个车标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与此同时哈弗大狗的车标征集也正式进入全民票选阶段,现邀请全网网友为喜爱的哈弗大狗车标投票,你们的选择将决定全球SUV界首个共创车标最终花落谁家。

    另外,从即日起到4月18日,全体网民每日皆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或每日首次分享活动链接,均可获得一次抽奖计划,赢取爆款哈弗大狗500元购车代金券、大狗户外速开帐篷、大狗迷彩双肩包、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四大好礼。

 

【即日起到2021年4月18日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凝结亿万网民智慧 在50件作品中产生最后赢家

    纵观整个世界汽车圈,车标logo是品牌与产品文化内涵的重要表达形式,大多会慎之又慎,邀请专业设计团队创作,而哈弗大狗面对车标设计不拘一格,依然坚持自己“共创”的路数,邀请亿万网民为其共创,在1月哈弗大狗联合洛克平台向全网宣告“百万悬赏 车标共创“,面向全体洛客平台千万设计师、亿万用户开启车标共创的征集活动,定义未来哈弗大狗新式车标图形。

 

    而此次全球首个车标征集设计大赛,哈弗大狗不对参赛设计师提出任何限制,并向全网设计师喊话“如果你脑洞够大,如果你敢想敢造,哈弗大狗就诚邀您一起探索全新品类SUV品牌符号。”一时间征集而来的作品高达上千件,其中有极具现代潮流视觉的符号、有充满国潮韵味的元素……总之个各类网民们贡献的“大狗”标志可谓是“千态万状”,最终经过专业评审的审核后,50件入围作品进入到最后票选阶段,最终总价值百万的奖赏花落谁家,将在上海车展公布最终结果。

 

【车标共创活动50件入围作品】

    共创路上又一创举 哈弗大狗打造成为潮玩文化符合

    作为全网最会玩的一只网红“萌宠”,哈弗大狗是30万以下唯一两把差速锁+四驱系统+6种地形驾驶模式的承载式SUV,在产品力上在同级车中无人出其左。在营销理念上更是超前的,自诞生之日起,便以独创的“用户共创”的理念,从“3000万潮创基金”的设立到“全球征名 配置/颜色征名”等一系列共创事件,再到联名中国新说唱、打造大狗厂牌、哈狗邦的多次集结,已经形成3/4刻度新品类独创的大狗全生命周期养成模式。

 

    随着1月份全球首个车标共创活动的开启,无疑这将是哈弗大狗在“用户共创”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此举不但昭示着哈弗大狗开始将“共创”纵深到文化层面,同时也将自身的潮玩势能辐射到了设计师圈层,亦是哈弗大狗的再一次成功“破圈”。

 

    而在车标共创活动后,围绕着此次征集而来的车标,以及哈弗大狗的品牌ICON与IP形象,在未来也将为哈弗大狗开发更多品类的潮玩产品提供元素支持,打造出哈弗大狗车型以外的更多潮玩品类产品,融入用户的文化与生活层面,让大狗从一款车向一个品牌、一个品类、一种生活方式进化,使哈弗大狗彻底成为3/4刻度的潮玩文化符合。在前不久哈弗大狗围绕着大狗IP推出的限量版“大狗飞行团”系列盲盒,便是哈弗大狗打造文化品类的一次成功尝试。

 

    总而言之,哈弗大狗作为一只已经成为顶流网红的产品,并没有在原有的模式下固步自封。以车标共创事件为例,为与用户进一步产生共鸣,哈弗大狗仍然不断的在“共创”理念下进行纵深,丰富“用户养成”模式,让大狗不再只是一款工业产品,更是在文化、生活层面能够与用户取得深度共鸣的伴侣,让大狗不止于车,更是在3/4刻度生活态度下的一个潮玩文化符号,是一个真正可以用心陪用户的潮玩新旅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