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品质,2021款凯翼X3即将上市

发表于2021-02-22 分类:新闻 来源:青岛汽车网

    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凯翼X3将于2月26日上市,新车延续凯翼汽车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新增1.5T+CVT“双T”黄金动力组合。

    2021款凯翼X3造型年轻俊朗,整体采用流体雕塑式设计语言,流畅灵动的线条勾勒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轮廓;前脸星云矩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大灯组,气势恢弘极具美感。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姿态以及“鹰隼式”双腰线设计,承接了前脸动感大气之势;隆起的腰身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在保证俯冲效果的同时又不失视觉平衡,凸显灵动姿态。此外,新车除了提供纯净白、简约灰、时尚红之外,还新增一款复古蓝,让年轻消费者有了更多时尚个性之选。

 

    内饰方面,2021款凯翼X3除了提供运动酷黑风格外,将新增动感红黑内饰风格,增添了车内活力气息;三幅式方向盘与嵌入式中控大屏等时尚元素相搭配,更加凸显了车内强烈的新潮氛围;层次丰富的三段式中控台以展翼造型展开,与前脸设计相得益彰;双色内饰、三幅式方向盘等颇多细节都赋予了 2021 款凯翼 X3 极为精致的内饰质感。

 

    配置方面,2021款凯翼X3配备绿色空气净化系统,可为驾乘者带来优质的空气环境;同时新增智能情景导航,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凯翼X3还配备了事故碰撞数据记录仪,这一黑科技可以全面精准地反映车辆发生碰撞时的运行状态,精妙而周到的呵护用户出行。

 

    凯翼X3自推出以来收获了市场及众多消费者的好评,稳居口碑排行榜首位,且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超高的品价比打下了一个响亮的称号——“全路况国产小霸道”,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2021款凯翼X3造型更加年轻动感、配置更丰富、动力更强劲,让我们拭目以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