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第二代哈弗H6是10万级SUV首选车型

发表于2020-10-10 分类:新闻 来源:青岛汽车网

    金九银十已经过半,距离第二代哈弗H6上市也已近两个月。这辆全球销量超过300万台、累计88个月卫冕SUV届的销量冠军车型,在升级之后,再次凭借“高科技、高性能、高质量”捍卫了“国民神车”的至高荣誉。近日,在抖音网红说车达人“八戒说车”的探店直播之中,第二代哈弗H6又晋升主咖,成为最值得购买SUV车型首选。作为专业车评人,“八戒说车”在直播中向网友全面解析第二代哈弗H6的诸多亮点,同时也给出了专业且权威的选购建议。

    内外兼修,出则有型入则全能

    在中国汽车市场,哈弗H6是一个奇迹的存在,它不仅是SUV发展的见证者,还是重要的开拓者。经过升级之后,第二代哈弗H6以更现代、更运动、更有科技感再次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为了顺应新崛起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潮流,第二代哈弗H6在沿用“简单、经典、永恒”外观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加入年轻化设计元素,以与时俱进的美学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纺锤形深色电镀网格的中网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Y字形雾灯罩与重新调整的前保险杠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气质。后保险杠造型与车头风格相呼应,实现运动感与汽车美学的巧妙融合。采用全新19寸铝合金轮毂,使整车更具个性和吸引力。

    内饰方面,第二代哈弗H6采用真皮打孔座椅,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第二代哈弗H6分别提供了黑色、黑红及黑棕色,以及黑蓝内饰配色方案,门板扶手及饰板蒙皮颜色亦有所调整,用户可格局个人喜好进行选择。在互联网的时代,让车创造无限可能。第二代哈弗H6智能全面进化,同时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Hi-life智联系统,接入64个语音垂类,为年轻车主带来更多安心保障。直播中,“八戒说车”现场演示了第二代哈弗H6强大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一句“你好哈弗”唤醒系统,“打开空调”、“天气播报”、“导航至王府井”、“讲个笑话听听”、“播放周杰伦新歌”……系统均能快速响应,带来便捷的驾乘体验。此外,第二代哈弗H6还配备H-Clean空气净化系统,通过活性碳强效吸附技术+HEPA高效过滤技术,可快速过滤PM2.5粉尘颗。其中,0.3μm以上颗粒粉尘过滤效果高达99.97%。吸附、分解车内异味、烟雾、病菌,以及各种有害成份,改善空气质量,即使远途出行也能长时间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舒适感倍增。

 

    双十佳动力组合,快人一步领先一路

    除了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第二代哈弗H6凭借澎湃从容的灵动驾控,时尚新潮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时尚、舒适、随心的驾乘体验。第二代哈弗H6搭载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配合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电控增压器等多项先进技术, 轻松实现性能、节油、排放的完美平衡,堪称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技术典范;搭配湿式7DCT传达效率高达95%,具有扭矩容量高、结构紧凑、重量轻等特点,在释放澎湃动力的同时,为用户提供畅爽灵动的操控乐趣。交通信号灯起步即让你快人一步,高速超车并线游刃有余,信心十足。第二代哈弗H6可提供“运动、经济、标准/舒适”三种驾驶模式,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体验。

    安全防护,持续捍卫安全第一条

    第二代哈弗H6 以傲视同级的安全性能,给予每一位用户全方位的保护。采用65%高强度钢车身架构,打造出高刚性坚固车身。奥托立夫6完全气囊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当碰撞发生时第二代哈弗H6能第一时间给驾乘者提供安全保护。与此同时,第二代哈弗H6配备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安防等等众多“黑”科技倾力护航。让您随心探索不同的风景,享受未知的惊喜,而同时拥有不变的安心守护与愉悦的驾乘体验。

    此外,第二代哈弗H6还配备清360影像,为驾驶员扫除盲点清除隐患,让车辆周遭路况尽在掌握。即使萌新司机也无需担心停车入位,全自动泊车可在无外力干预情况下,实现智能快速泊车,无论水平车位还是垂直车位,都能一键入位,为用户的行车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以累计超过300万的销量,哈弗H6“神车”地位稳固,第二代哈弗H6以更强大的产品力与更出色的产品表现,为用户带来智慧座驾的全新体验。十万多的起售价,至高2.5万的综合钜惠,毫无疑问,这是SUV市场极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对首购用户或换购用户来说都是理想之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