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看得不过瘾?哈弗F7车上同款走起!

发表于2020-08-10 分类:新闻 来源:江西汽车网

    不知不觉间,夏天已过,但是夏季火热的综艺和剧集仍在继续。随着最近火爆的《盗墓笔记·重启》进行到关键环节,朱一龙饰演的吴邪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粉丝的追捧和喜欢。

    与吴邪的勇敢、坚韧一样,汽车圈内也有一个上市一年多就圈粉无数,且人气仍在持续暴涨的“新晋顶流”——哈弗F7。2020款哈弗F7不仅保持着月销过万的好成绩,更在优惠活动开启后人气节节高升,成为了十万级SUV当中的顶流之选。

 

    那么,哈弗F7是依靠什么收获满满人气的呢?与盗墓笔记这个超过十年的大ip一样,哈弗F7同样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它背后是哈弗品牌数十年如一日的影响力累积,也是高安全、高标准的实力体现。例如,2020款哈弗F7提供两种动力方案,分别为1.5T/2.0T+7DCT的动力组合。这两款发动机都拿过“十佳发动机”称号,日常使用动力性能可观,燃油经济性也靠谱,足以让你毫无顾忌地享受驾驭快感。

    另一方面,与之相匹配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连续三年摘得“世界十佳变速箱”桂冠,可实现0.2秒快速换挡,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最大功率达165kW,最大扭矩385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8.8s,可以说是妥妥的越级动力体验。

 

    动力超群只是哈弗F7身上最普通的一个闪光点。身为“AI智能网联SUV”,2020款哈弗F7更加惊人的表现还要数只能层面。举个例子来说,当你对2020款哈弗F7说一句“我饿了”,它就能给你推荐高评分餐厅,并提供最佳出行路线;说出“我有点冷”,就能为你调控空调温度;无论你是想听《创造营2020》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还是学长团R1SE的《赤脚追光》,甚至在线学英语、听“德云社”,支持2000万+在线QQ音乐以及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2020款哈弗F7都能满足你的所想所需。

 

    最后,在哈弗品牌一贯格外强调的安全性能上,2020款哈弗F7更是做到了无可挑剔。不仅配备了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这些实用必备的基础功能,更有进阶保护行车安全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道路标志识别、疲劳驾驶监测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内容,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可谓是出行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和重要保障。

    在这个充满着收获气息的初秋时节,2020款哈弗F7的让利活动还在继续。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