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嘉乐:引领潮流的墨烯王二代

发表于2018-02-11 分类:新闻 来源:江西汽车网

  2月10日,《中国品牌故事》系列品牌文化微纪录片『圣嘉乐:引领潮流的墨烯王二代』登录CCTV 7频道!

  圣嘉乐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主打多种铅酸电池,应用于电动汽车、三轮车和助力车,几乎涵盖市场上能够见到的所有电池种类。圣嘉乐人不满足于普通的铅酸蓄电池的性能,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将高效的新能源真正带到人们的生活中。

  石墨烯王电池的每一次改进,都使普通人离新能源更进一步。圣嘉乐的“墨烯王二代”电池采用石墨烯活性物质配方,引领了高端电池新方向。作为目前自然界最薄、强度最高、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材料,石墨烯被称为“黑金”,科学家预言石墨烯将“彻底改变21世纪”。极有可能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颠覆性新技术新产业革命。

  在电池工业中尤其如此,负极采用石墨烯活性物质配方,更耐低温,更高容量;正板栅采用银合金提高板栅抗腐蚀性,4BS正极活性物质高密度配方,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纳米级德国气相二氧化硅胶体技术使电池性能更加稳定。

  这群富有朝气的年轻人用无数个昼夜寻找着最佳配比,圣嘉乐的墨烯王二代电池就在他们的手中诞生了。新能源的路还有很长很长,石墨烯的技术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只要稳稳地走好每一步,终有一天会到达的。

  江西圣嘉乐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动车动力电池及绿色高效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以现代化管理为依托,以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为主线,以技术进步和提高全员素质为动力,积极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纪录片/微电影项目。坚持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企业;用微纪录片/微电影的方式,依托中央电视台及当前主流新媒体平台,展示中国品牌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创新与坚守,把中国的品牌故事讲给世界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