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SUV都在这了!

发表于2017-10-17 分类:新闻 来源:青岛汽车网

 SUV热销在国内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并且呈现越发火热的姿态。“得SUV者得天下”看似一句玩笑话却不无道理。2017各大厂商扔在SUV市场加大投放力度,下面我们就去看一下今年最值得关注的SUV。

  1.大众途观L

  途观可以说是德系最大牌的SUV,没有之一,当初加价疯卖不可一世。作为途观的换代产品,途观L外形要硬朗许多,较大的尺寸也让它从紧凑SUV进入到中型SUV的范畴。只是这车里里外外还是走着中庸的路子,或许国人就吃这一套,尽管没有上代途观持续加价那么疯狂,但仍然属于非常热销的一款SUV产品。它就是务实的存在,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动力、品牌以及空间都是其卖点所在,对于大众而言,咱就不提性价比了哈。

  2.斯柯达科迪亚克

  科迪亚克是大众途观L的同平台产品,三大件基本区别,科迪亚克最大的意义在于它的性价比要高很多,这也从一定层面上反应其品牌影响力薄弱。科迪亚克不仅有5座,还有7座车型(当然7座第三排空间不大),可以说和只有5座的途观L很好的打了个配合。所以说如果你不在乎品牌,果断抛弃途观L来投到科迪亚克的怀抱吧!

  3.全新CR-V

  日系SUV的最典型代表,曾跟途观一样热销加价神一样存在。全新CR-V最大变化是内饰设计感很强,而且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这外形略显老气,估计不会太受年轻人待见,驾驶感受也比较一般。全新CR-V刚上市没多久,就被曝出“刹车门”事件,几乎所有新CR-V都被召回,神车似乎被蒙上一层阴影。

  4.马自达全新CX-5

  全新CX-5里里外外都给人一种活力四射的年轻氛围,而且以操控见长,属于完全迎合年轻人的产品。在涡轮爆发的时代想守住自己的自吸梦想想同级除了CX-5似乎也没什么好的动力总成了。CX-5貌似有点执拗,或许只为懂它的人存在,像大空间、全景天窗这些国人最爱的东西它都没有。也正因为此,让它在主流SUV中有些边缘化。

  5.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之前,雪佛兰在紧凑SUV和中型SUV(竞争力薄弱的科帕奇就不提了)均没有产品,探界者正是一款下打紧凑SUV、上打中级SUV的产品,价格是它的优势所在,各方面表现均衡,并且相比于兄弟昂科威来说,其2.0T+9AT的动力总成更有说服力。

  6.本田冠道

  冠道是中型SUV中高级感营造最出色的一个,除了内饰受到一致好评外,行驶质感也特别出色。这车最特别的一点是在同级并未跟风推7座,而是尽可能的让后排空间足够大,大的真的超乎你想象,这种不走寻常路的方法也成功了。要数不足,溜背式的外形设计褒贬不一,其它方面有待发现。

  7.路虎星脉

  路虎似乎每一款SUV面世都能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这台星脉无论外观内饰都可以用“美不胜收”来形容,尤其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不仅大哥揽胜比不了,99%的SUV相比之下都会黯然失色。这台星脉就像一位绅士,它只会让你舒服的从A到B。只是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路虎都能跋山涉水,你可别拿星脉去翻山越岭,玩些硬派SUV干的事,一来你会有种暴殄天物的感觉,二来它也确实干不了。

  8.雪天龙天逸

  天逸在紧凑SUV市场属于一种“非主流”的存在,它的外观简直是太个性了,有些人特别喜欢,有些人吐槽不断。无论您是哪一方,可以断定的是未来天逸可以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现在说成败自然为时上早。

  9.大众途昂

  大众只要出新车,销量肯定差不了哪去,看看这台途昂,比之前旗舰途锐还大的身材,起步价仅30多万,估计想想就会让很多人兴奋。外观特显大,一种美式大块头风格,非常符合国人审美,7座SUV一直被诟病的第三排空间,途昂同样做得挺好。只是大众家族内饰,你懂得,完全看不出是台30多万的车,并且驾驶质感也有待提升,这两点跟旗舰途锐不能比。

  10.标致5008

  法系车似乎都挺个性,但这种个性能否打动国人心我看难。且看5008,外形前卫似概念车,内饰也是科技感爆棚,性价比在同级也属于中等偏低的,怎么看怎么好,可就是卖不过途安L、昂科威这些看起来中庸,价格又高的对手,表示同情一下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