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2021全擎加速力 WEY品牌1-3月累计销售25,999辆

发表于2021-04-09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牛气冲天,一路长虹。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为全新品牌定位的WEY,于今日正式公布2021年1-3月销量数据:累计销售达25,999辆,同比增长162.6%,3月销量更是同比增长178.2%,继续以领跑者的强势力姿态,捍卫中国豪华品牌的标杆地位。

image.png

      众线发力,3月同比大涨178.2%

      得益于产品线的多点开花,WEY品牌3月销量同比大涨178.2%。WEY品牌销量当仁不让的奥秘,正是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挖掘,以及持续应用业内领先技术的塑造。基于VV5、VV6、VV7所组成的城市SUV矩阵,WEY品牌以标杆级产品力优势,在2021年继续为不同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需求,成为中国豪华品牌的信赖之选。

      而在即将到来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首款量产旗舰SUV,摩卡即将开启预售,引领中国汽车智造革命。不仅如此,WEY品牌旗下首搭”智能混动DHT”车型玛奇朵,在引领混动趋势的同时,也将助力品牌销量向上的新突破。

      融合赋能,WEY引领智能时代

      步入2021年,WEY品牌以“智“为先,开启全年加速。通过整合长城汽车三十年来的深厚技术积淀,WEY品牌以“三智融合”为核心,率先通过感知、数据、HMI、服务与体验等层次赋能,着手为消费者打造“新一代智能汽车”,致力于满足未来的智能化发展需求。

      即将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的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搭载可拓展架构的“咖啡智驾”系统,通过高算力AI芯片、全球首个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等先进硬件加持,实现首个燃油车高阶自动驾驶,从容面对复杂道路环境。摩卡拥有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全面产品力,以“五大行业领先”挺立智能汽车时代。而全球领先的“六大安全冗余”系统,则为智能驾驶用户提供双重安全保护,进一步彰显WEY品牌在智能驾驶上的硬核实力。

      焕新向前,WEY引领混动新热潮

      全球汽车工业发展高速向前,动力焕新助WEY品牌成为时代先锋。秉承“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理念,基于搭载长城汽车打造的智能混动DHT系统,拥有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的行业领先三大技术优势,打破合资品牌技术壁垒,实现全速域、全场景应用的效能最大化,为消费者带来“快、顺、静、省”,零里程焦虑的上佳出行体验。

      技术赋能产品,WEY品牌今年第二款全新车型玛奇朵将首搭智能混动DHT技术,并将于上海车展发布,掀起新能源化智能“轻”出行时代的热潮。

      2020年收官之际,WEY品牌成功突破40万用户里程碑,打破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在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WEY品牌坚守初心,牢牢占据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2021年WEY品牌“开门即红”并持续上扬,以焕新为动力在中国高端SUV市场中加速前行。WEY品牌全力为用户创造卓越、领先的智能出行体验,产品逐渐树立业内标杆的同时,不断刷新品牌新高度,以优异的销量表现映衬着智能汽车领导地位。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上海车展上,WEY品牌旗下首搭咖啡智驾的摩卡,以及首搭智能混动DHT的玛奇朵将相继闪耀登场,势必达成智能时代下WEY品牌与产品的双向前行,未来销量成绩值得期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