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维打击合资 第三代哈弗H6 2.0T演绎中国SUV跃级进化论

发表于2021-02-24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在消费需求升级和汽车品牌发展进步的共同推动之下,已从纯电动领域拓展到燃油车领域的FOTA技术正成为汽车智能化关键一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技术加持,第三代哈弗H6 率先实现了燃油SUV整车FOTA技术应用的突破,为中国SUV深耕前瞻技术做出表率。全球首款FOTA升级智能四驱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不仅传承新一代国民神车整车FOTA升级、智能驾驶等领先优势,以前瞻智能科技引领潮流,而且以2.0T+智能四驱全面升维性能实力,满足用户劲擎驾驭需求,助力哈弗H6持续热销,拿下第92个SUV月度销冠,赢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赞誉。

 

    智能进化 FOTA升级引领潮流触达未来

    长城柠檬平台技术实力世界领先,它具有全球化、模块化、高性能、高安全、轻量化等优势,能将复杂的车辆ECU控制系统进行集中整合控制,解决传统燃油车控制系统各自为战的问题,并且搭载行业首个千兆以太网+5G模块,解决各种智能设备间数据传输速度问题,从而使燃油车FOTA升级成为现实。柠檬平台赋能,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能实现覆盖整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车辆驾驶等四大功能域四十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远程升级,对同级竞品形成降维打击。

 

    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融合自主路线循迹倒车、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等20多项主动安全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超L2级自动驾驶,智能安全配置堪称同级之最。通过整车FOTA升级,它将拥有更多行业领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智能安全没有边界和极限。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还搭载车载WIFI,以哈弗最新智能网联系统构建囊括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娱乐、智能服务、智能家居控制、远程控制等的全场景智慧生态。FOTA升级智能网联系统,未来扩展车载微信功能,也将使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充分满足年轻人出行中时时社交在线的心理安全感。

 

    对比合资竞品,本田CR-V、大众探岳连OTA都不支持,更别提FOTA升级。大众探岳全系仅配置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功能较单一,本田CR-V更是只在19.58万的两驱都市版以上车款才有OTA、车载WIFI功能。

    性能升维 2.0T+智能四驱劲擎探索未知精彩

    在以整车FOTA升级为汽车生活带来无限可能,让用户享受爱车不断进化惊喜的同时,作为新一代国民神车的硬核进阶版,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搭载自主品牌首款量产12:1压缩比米勒循环发动机GW4N20 2.0GDIT,匹配综合效率95.6%的第二代7DCT,应用智能四驱和全地形反馈系统,以性能实力全方位进阶满足年轻人极致驾控需求。

 

    GW4N20 2.0GDIT采用米勒循环技术使燃油更充分燃烧,并将燃烧废气蕴含的能量再次充分利用,从而提升发动机效能,在动力性能与经济性平衡上优于大众探岳2.0T车型搭载的EA888 DPL和EA888 DKX发动机。米勒循环、高压缩比、350bar顶置喷油器等领先技术共同作用,使GW4N20 2.0GDIT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热效率达38%,油耗降低8%,真正实现高能低耗“芯”进阶。并且,柠檬平台的FOTA升级能力还将不断开发GW4N20 2.0GDIT的潜力,让每一辆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都可兼备高能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让用户随时畅享卓越性能。

 

    而与豪华品牌同平台技术的瀚德第五代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1200N·m的载荷分配及传递能力,110ms的系统间瞬态交互响应,最高50:50前后桥扭矩配比,显著提升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越障能力和行驶稳定性、操控性。全地形反馈系统6种驾驶模式也提升了车辆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能力,这让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能城能野,有实力帮助年轻人不断拓展城市与生活的边界,享受多彩人生。

    舒享进阶 越级配置豪华驾乘不输合资

    此外,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将经典审美与前卫理念,将年轻感与高级感融合,打造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其豪华舒适驾乘体验也为人称道。极具性能感知的高阶灰车色营造更具质感的视觉审美。HUD抬头显示越级配置,使车主无需低头就能查看行车信息,更安全便捷。蓝牙钥匙让车成为社交工具,满足车主对于车辆交互的高标要求。智能座舱清洁系统、CN95、负离子发生器3效合一净化空气,5大视角影像组成360度无死角智能天眼护佑用户安全出行。前排座椅不仅可以8向调节,还可以加热,让用户在寒冷冬天也可以坐拥温暖。

 

    这一系列贴心配置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也使极具未来感的智慧座舱更拥有了豪华质感。对比同级主流合资SUV,哈弗以用户为中心,不吝投入满足用户需求,对用户的理解和关爱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智能进化触达未来、性能升维随心所驭、舒享进阶媲美豪车,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凭借全维度实力升华,让国民神车完成了从强到更强的蜕变,也为消费者劲擎出发带来极致驾控乐趣,让未来出行超乎想象。牛转乾坤,万象更新,第三代哈弗H6已开启国民神车三代三冠王朝时代,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风头正劲,将带领更多年轻人拓展人生新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