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行业技术壁垒 第三代哈弗H6以十大进阶科技引领SUV全新时代

发表于2021-02-05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每一代哈弗H6,都以领先技术开创了SUV的全新时代。从去年第三代哈弗H6发布,再到今年1月2.0T车型震撼上市,国民神车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实现了技术的革新与飞跃,展现了更高阶的实力进化,在行业内掀起SUV技术的全新浪潮,更受到国民消费者的广泛拥趸。第三代哈弗H6突破行业技术壁垒,以十大进阶科技,将加速实现突围合资、进击全球的目标,并率领中国SUV迈向科技化、全球化发展的全新时代!

    三大全球首创技术 让神车具备迎战合资、进击全球的底气

    如果说可靠、耐用是哈弗H6成为国民神车的重要因素,那么更高阶的智能进化则是第三代哈弗H6征战全球的终极杀手锏。第三代哈弗H6凭借全球三大首创技术,打破了电动车更智能的偏见,其智能科技已达到全球领先水平,而这些技术优势不仅将使其在全球车市竞争中脱颖而出,也将助力其完成国民神车到全球神车的跨越。

    作为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突破了技术壁垒,车主无需前往4S店,即可实现对5大功能域、40多个模块、上千个功能的远程升级,是目前车载系统升级的最优解。要知道在第三代哈弗H6出现之前,实现整车FOTA 功能的车型仅有蔚来 ES6/ES8、特斯拉 MODEL S/X/3、理想 O NE以及小鹏 G3共七款车型,虽然也有一些燃油车具备FOTA功能,但仅支持部分功能的升级。在燃油SUV领域,第三代哈弗H6成为首个支持整车FOTA升级的车型,在关键技术方面实现了巨大跨越,极大彰显了中国汽车的技术底气。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基于5G技术,可进一步拓展智能网联汽车能力。作为全球首个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的5G发送和接收信号之间的延迟较传统4G大幅降低,配备百兆以太网,让智能车载电子系统、智能交互应用等处于最新版本,并实现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与此同时,第三代哈弗H6还是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自动循迹倒车功能SUV,可以让车主面对窄巷胡同、断头路况时,更自如地完成倒车操作。其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可根据上一次的驾驶纪录,实现持50米循迹返回功能,而这一功能目前只有宝马新X5和新X3搭载,在其他十万级的车型中是见不到的。更重要的是,宝马仅能实现对方向盘的操控,而第三代哈弗H6可实现方向盘、刹车、油门的全自动操控,智能科技表现更胜一筹。

 

    三大同级领先科技 为当下消费者打造超越想象的出行体验

    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的每一次升级、进化,都挑动着市场的神经。焕新升级的第三代哈弗H6,在多项技术上都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准,比如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应用、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功能、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SUV,这些过人实力无疑为消费者打造了超越想象的出行体验,同时也使其拥有了稳坐SUV王者之位的十足底气。

    一直以安全为主打标签的国民神车,其车身结构实现了全新升级。第三代哈弗H6具备71.61%高强度钢车身+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且热成型钢最高强度达2000Mpa,还拥有六个安全气囊,并且这些安全配置均为标配,以铠甲之躯为用户构建起出行安全的防护线。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应用的SUV,第三代哈弗H6热成型刚强度超过了很多合资车型,例如大众途岳热成型钢强度为1500Mpa,而国产本田CR-V的A柱强度仅为780Mpa,相比之下第三代哈弗H6更加可靠。此外,作为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SUV,第三代哈弗H6带有行人+十字路口监测,可谓行业独家,让意外事故定格在发生的前一刻。而且,低速紧急制动能够满足2020版E-NCAP行人保护,最高车速支持8km/h车速刹停,即使是豪华合资车上我们也很难见到。第三代哈弗H6凭借更强大的智能安全科技,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出行更安心。

 

    出于成本空间更大,高价车能够在豪华感方面花更大心力。但高价车不一定等同于豪华,虽然第三代哈弗H6定价亲民,却在细节之处精益求精,打造了越级的豪华感受。作为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SUV,第三代哈弗H6拥有12.3寸超智联触控屏+10.25寸行车屏+10寸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组合,且三屏可实现信息联动,更有智能控制座椅、触摸天际全景天窗、高光电镀换挡旋钮、AQS空气管理系统、全新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它以极致体验化身会思考的超感未来智慧座舱,让豪华体验不再遥不可及,也让更多人享受豪华驾乘的舒享感受。

 

    四大性能高阶进化 成就新一代国民神车未来的突破发展

    今年年初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震撼发布,以四大性能进阶,使国民神车完成从强到更强的实力蜕变,重新定义性能SUV标准,并以超越同级、匹敌合资的硬核实力,实现未来车市的突破发展。

    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率先搭载长城汽车全新自主研发的“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 GW4N20 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55kw/325N•m,相比上一代机型重量下降10%,且采用米勒循环技术,该技术为中国自主研发发动机首次应用,其压缩比高达12:1,整机热效率高达38.2%,油耗降低8%,具备了高效率、低油耗、高性能、轻量化四大特征,在量产汽车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它还匹配了长城汽车全自研的第二代7DCT变速箱,该变速箱经过全新调校与升级,换挡响应时间仅需150ms,综合传动效率更是高达95.6%。该变速箱曾摘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桂冠,其品质足以比肩奔驰9AT和大众7DCT。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以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实现精准调校,在默契配合之下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搭载瀚德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与目前主流SUV途观、奥迪Q3、路虎、沃尔沃、宝马X1等采用同平台技术。它拥有1200Nm的四驱系统载荷分配及传递能力,使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显著提升车辆的越障能力,而常规四驱城市SUV车型只能达到60:40、70:30。此外,它还具有6种驾驶模式,包括经济、标准、运动3种日常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沙地、越野3种四驱模式,可实现全地形模式反馈,自动适应不同路面,完全涵盖日常用车各种路况,无论驰骋都市,还是纵横沟壑,都可游刃有余。

 

    结语:作为全面升阶的新一代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以十大进阶技术实力,完成了国民神车从强到更强的跨越,不仅为SUV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更重新树立了全新时代SUV标杆,让世界看见中国SUV技术崛起的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具备多重行业前瞻科技的第三代哈弗H6,将持续领跑车市,并开辟海外发展的全新航线,成为受到全球消费者青睐的热销车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