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圈粉潮玩青年的高招何在 比宝马更智能的黑科技告诉你

发表于2020-12-31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看惯了好莱坞科幻大片的年轻人,面对着各类科技感十足的画面,他们对汽车的未来科技充满各种想象。如今有这样一项技术能够完全满足年轻人对“倒车不用手”的幻想,他就是由宝马7系开始应用的倒车循迹,一直是宝马的“独门秘籍”。但今天在15万区间的哈弗大狗,率先在同级车中应用此项配置,让更多年轻人也有能够享受到这个黑科技。而除倒车循迹外,哈弗大狗还有一系列面向未来的“黑科技”来满足年轻人对科技的想象,总之,在现有的科技背景下,年轻人想要的科技感,大狗都能给你!

 

    更智能的倒车循迹 真正的面向未来的“黑科技”

    所谓的“循迹倒车”功能,从功能应用上来讲,即是按照刚刚走过的路线自动原路退回,在此过程中驾驶员可以放开手脚,不必操控方向盘、档位、制动便可完成,在遇见一些断头路、以及胡同、弄堂等狭窄路况中是能够帮助车辆脱困的一款神器。对于目前正在大规模科技竞赛的汽车品牌而言,除了哈弗大狗,在豪华品牌中只有宝马应用过此项技术,可见这项功能的技术难度之高。

 

    虽然这个功能之前在宝马车型上有搭载,但宝马只做到了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控制档位和制动还需要驾驶员来操作。而哈弗大狗拥有更为领先的50米倒车循迹功能,在车辆处于D档且低于30KM/H时,会记录最近一次50m路线,如遇见需要倒车的情况,可一键开启倒车辅助功能,双手双脚便不必进行任何操作,系统就能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m原路线返回,这针对一些驾驶技术还不娴熟的新手司机来说,极为方便。

 

    同时,在使用倒车循迹的功能时更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基于哈弗大狗领先的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技术,在使用倒车循迹的过程中,如果遇见如车辆、行人这些非固定障碍物且有碰撞风险的情况下,系统可自动执行紧急制动措施,让你抛下顾虑,更加安心地使用这项黑科技!

 

    面向未来的车型 哈弗大狗让你尽享智能化科技成果

    在倒车循迹之外,为了满足年轻人对汽车智能科技的的想象,哈弗大狗基于领先V3智能平台,哈弗大狗还有多项于各类驾驶场景的智能化应用,单单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便有多达十余项同级别领先技术,可完全达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并且拥有30以下燃油车辆中罕有的OTA功能,可以适时享受最领先的未来科技!

 

    在哈弗大狗的十余项智能辅助功能中,每一项都在可在日常驾驶中发挥极大的作用。例如刚刚提到的全场景AEB紧急制动技术,其不仅可以应用于倒车场景,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等特殊路段,可自动识别人、自行车、机动车辆等,可在突发情况下自动制动,保障安全;除此之外,哈弗大狗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在开启后,让车辆根据前车速度自动进行跟车操作,可让驾驶员放开双脚大胆行驶。

    如果汽车底盘是“透明”的,这个够科幻吧!基于哈弗大狗的透明底盘功能,同样也是豪车级别的应用,能够全景动态显示车辆下方路况在中控大屏上,而且显示效果立体感十足,可以与360度全景环视一起可全方位无死角扫盲,彻底告别驾驶盲区,帮助驾驶员灵活规避障碍。

 

    而基于领先的智能驾驶能力以及全息影像,哈弗大狗更可实现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可自动识别地锁、锥桶、停车牌以及划线车位,泊车过程中驾驶员无需操控方向盘、档位、制动,泊车系统可以自动完成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等入位过程,堪称新手福音。

 

    而在我们看好莱坞电影的时候,常常会有这样魔幻的镜头出现,电影主角们对着一些投放在面前的影像来进行各种操作,感觉真的是在未来的世界。对此,哈弗大狗领先的W-HUD功能,通过光学投影将车速、导航等各类信息投影在挡风玻璃上,具有满满的科技大片即视感,而且该功能还避免了驾驶员低头查看行车信息,专注前方道路,使行车更加安全。

 

    作为一辆为年轻人所打造的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在智能化方面拥有绝对领先的豪车级科技质感,可以为年轻人带来便捷的驾驶体验,打破你对交通工具的传统认知。而目前1.5T版本11.99—14.29万元的官网指导价,以及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的16.19万的预售价,更是能让年轻人用更优惠的价格就可享受到最领先的顶级智能科技成果,作为新世代年轻人的你心动了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