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2020“寻·九江”之寻九江最美民宿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发表于2020-09-03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彩角逐,由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庐山旅游产业发展处、庐山西海旅发委、八里湖新区经济发展局承办,同程集团协办的2020”寻·九江“之“寻九江最美民宿”活动的九江十佳最美民宿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pick的民宿在不在榜!

2020“寻·九江”之九江十佳最美民宿名单

悦山居

新一村生态民宿

林云山居

天天惦记民宿

乐态园山庄

博阳河洲上木屋

桐林山宿

林泉三舍

思无邪民宿

北湾人家

      悦山居

      悦山居位于武宁县罗平镇长水七里溪,坐落于3A级长水村景区内,距离武宁县城28多公里,悦山居坐落于九岭山脉武陵岩下,重峦叠嶂,古木参天,山环水绕,美景如画,森林覆盖率达93.4%,空气负氧离子达到15万个/立方厘米,是休闲度假的胜地,是远离尘嚣的净土。

      新一村生态民宿

      新一村生态民宿坐落在永修县八角岭垦殖场茶林分场新一村生态园内,地处105国道,位于古老而美丽的修河南岸,距龙源峡景区,佛教圣地云居山,庐山西海风景区仅15公里以,有着优越的区位条件。

      林云山居

      林云山居民宿位于九岭山国家森林公园和4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庐山西海之间,因半隐于山林之中,常年被云雾萦绕,颇似人间仙境而得名。

      天天惦记民宿

      【天天惦记】基于“大自然、大健康”的核心价值理念,打造以乡村振兴为背景,以美好乡村为载体的田园民宿。“天天惦记”以打造“更美好的家”为主旨,为用户专业提供田园民宿(院子)、乡村土特产、乡村文旅等乡创产品的线上预订交易服务与线下实体优质体验服务。将乡村优秀的地域资源、乡土文化与时代艺术、现代科技高度融合,为用户构建一个归园田居、返璞归真的国际化、高尚化田园生活生态圈。

      乐态园山庄

      乐态园(山庄)位于庐山北麓,群山怀抱,竹木苍翠,溪流潺潺,百鸟争鸣。负氧离子充沛,有“天然养吧”之美誉。庐山索道、植物园、东林寺、西林寺、铁佛寺等名胜环伺左右。毗邻千年御宫——太平宫,也是江州义门陈始祖陈伯宣故地。山庄设施齐全,可以承接500位左右餐饮顾客,位房30间,交通便利。

image.png   

      博阳河洲上木屋

      博阳河景区依溪矗立着充满意境排列的欧洲风情小木屋群,木屋群依水傍花,推开门窗满目花木,阵阵花香,徜徉木屋间,人在画中游。木屋内按照四星级宾馆标准配置,游客在木屋里聊着天,品着茶,十分惬意。它与大自然完美契合,燃起了胸中闪烁的爱的火花。屋在景中,木屋与美景交相呼应,每到鲜花盛开的时节,从屋中望向窗外仿佛置身花海之中,在青山、绿水和花海的掩映下,相映成趣的木屋别墅令游客情醉其中。

      桐林山宿

      【桐林山宿】基于“半现代化、贴近自然”的核心设计理念,将桐林山的秀美与现代化且风格多变的独栋别墅融为一体,为用户们构建出现代城市里的“桃花源”。其设计在高度重视艺术性与现代化的同时,更是与自然进行密切交流:走进屋内是现代住房的舒适和安心,推开窗门则是山水的生机与静谧。

      林泉三舍

      林泉三舍民宿位于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忂”与“天下眉目之地”的九江市修水县国家级4A级景区东浒寨境内,地处湘、鄂、赣三省交界。与传统酒店不同的全开放式前台,拉近与客人的距离,减少陌生疏离感。民宿客房,中古和东方风格相融合。房间色调为原木色,软装也大多采用木制品和竹制品,原木色木墩替代了床头柜,用于安置金属色的台灯。每件家具风格迥异,在客房中却奇妙的融合在一起。

      思无邪

      庐山西海思无邪民宿位于九江永修庐山西海风景区南岸,坐落180度一线海景,拥有七间风格各异的客房,客房外是海天一色的观景水池,站在水池中央,仿佛时间静止,尽情寄情山水。

      北湾人家

      民宿位于庐山西海的西部,坐落在湘赣鄂三省交界的澧溪镇北湾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首期推出三橦土把屋,通过公司精心打造,别家小院每户可容纳二到三户人家居住,由管家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您在这里住得舒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2020”寻·九江“之“寻九江最美民宿”评选大赛已近尾声,共吸引到近30家民宿参与评选,30万网友访问,近27万网友参与线上投票。本次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以乡村振兴、文化复兴为指引,充分发挥九江独特的生态和气候资源优势,利用“旅游+”、“生态+”模式,丰富九江文化旅游业态、塑造九江精品民宿品牌,助力九江民宿品牌融合发展。在此,衷心感谢踊跃参赛的各家民宿及为本次大赛投票的各位朋友,让我们共同关注本次大赛所有参赛民宿,一起领略九江的民宿风采!

特别提醒

      参与民宿投票活动中奖并填写完整邮寄地址的小伙伴请近期保持手机畅通,8月-9月奖品持续邮寄中,再次感谢所有为本次大赛投票的朋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