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B站上车,2021款哈弗F7/F7x再扩朋友圈

发表于2020-07-23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年轻人喜欢什么,长城汽车就为他们打造什么样的汽车。这一次,2021款哈弗F7/F7x带着设计全面焕新,智能用车体验来了!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下一代SUV,全新升级的2021款哈弗F7/F7x通过一系列的诚意升级,让年轻的消费者以更少的投入便可获得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备,让消费者对2021款哈弗F7/F7x充满期待。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便是哈弗F7/F7x对数字时代新青年出行需求的全新洞察。围绕“世界同步”和“娱乐至上”两大用户需求,满足当下年轻人对“新安全、新高效、新舒适”的购车新标准,共同研发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旨在重新整合在社交和年轻领域的影响力,为更多年轻的驾乘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

    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的新生代而言,如何在开车之际畅享全时互联,如何不让网络在开车时掉线,成为出行的痛点。哈弗F7/F7x扩大朋友圈,强强联合打造了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满意更智能的出行生活。该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 在语音交互、车载社交、生态账号、服务随行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为年轻的驾乘者带来更加前卫的用车体验。

 

    广受后浪喜爱的B站作为小场景,也入驻了 2021款哈弗F7/F7x。新车聚集番剧、搞笑、鬼畜、电竞、国创、影音、游戏、美食等优质内容,让年轻用户随时在车上bilibili。除B站外,2021款哈弗F7/F7x首搭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同步可提供覆盖出行、资讯、天气以及娱乐等多元化的小场景服务,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内容需求。

    在语音交互方面,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如“你好哈弗,太热了、降低空调温度、播放周杰伦的歌曲……”,爱车均可逐一满足。无需反复用口令唤醒车机系统,让爱车语音应答更人性化。

 

    同时,来自王者峡谷的“妲己、李白”语音包更能为年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语音服务。此外,2021款哈弗F7/F7x还支持中英文混合识别。让用户语音操控爱车时,更有范,更有趣。

    此外,2021款哈弗F7/F7x首搭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微信车载版,可轻松实现微信消息在手机、车机间的无缝流转,真正实现车载社交进阶。

    在2021款哈弗F7/F7x驾驶中,驾乘者无需手机,无需蓝牙连接,无需CarPlay等操作,就可与微信好友实时连线。

 

    智能进阶的2021款哈弗F7/F7x更像是一个朋友,能够贴心的满足消费者社交与智能出行需求。据了解,该车将于7月24日举办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引领汽车行业的智能化转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