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生活,跨界而来—英致G5周末版

发表于2018-05-31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现在看看周围就会发现其实大多数人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就这样按部就班周而复始,慢慢的生活好像被模式化了。今天小编想告诉大家,其实这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生活不仅仅是工作和养家糊口,更应该是丰富多彩的。想享受多彩生活就需要扩展生活的半径,探索和发现不一样的风景,方能愉悦身心和维持生活的新鲜感。那么拥有一辆既能够满足日常代步,又能够满足自驾旅行所需的汽车就很有必要了。

  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款跨界旅行车—英致G5周末版,它是一款既有SUV的高通过性, 也具备MPV舒适大空间的跨界车型,就像生活无需受限于单一模式一样,这款车融合了多种车型的功能特点,无论是日常代步,自驾旅行均能应付自如,能满足你多种生活场景的用车所需。

  外观设计不设限,个性又动感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上下分格栅设计,红白蓝三条饰条搭配犀利的鹰眼透镜大灯显得潮范十足,下格栅也用蓝色饰条贯穿成U形设计,与前大灯与雾灯造型的呼应。“鲨鱼式”前脸,霸气又不失个性。侧身采用流畅的线条感设计,搭配极具动感活力的黑色运动大包围,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空间不设限,灵活多变更便利

  英致G5周末版拥有2785mm长轴距,加上7座设计,营造出豪阔的车内空间。无论是上下班通勤,还是结伴出游毫无局促感。第三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使空间灵活多变,轻松载上全家老小的同时,大大小小的旅行用品,户外野炊物品等都能收纳其中。独具特色的纯平地板设计也给后排乘客更好的腿部伸缩空间,方便更好的放置物品,空间利用率更高。

  英致G5周末版采用的是2+2+3国际化座椅布局,整体空间更宽敞舒适、灵动自由。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为第二排乘客营造出更宽松自如的乘坐空间。第二排中间过道方便乘客上下车,更具便利性,尤其适合家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高效动力高通过性,出行不设限

  英致G5周末版搭载是1.5L三菱发动机,匹配5MT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动力足够满载出行。燃油经济性佳,百公里油耗仅6.5L。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8mm,即使遇上沟沟坎坎也能轻松通过,能很好的应对复杂多变路况。底盘方面,英致G5周末版采用经美国顶级团队AVT底盘调校,具有高强通过性,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

  英致G5周末版秉承汽车功能越多样才能适应越多样的生活的设计理念,无论是个性动感的外观设计、灵活多变的空间还是高强通过性均能不受局限,尽显跨界风采,由外到内均完美诠释了跨界旅行车的定位,让你的生活更多样,创造更多幸福的模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