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物联网建筑企业芭提雅智能建筑引领未来住宅科技

发表于2018-04-13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一套别墅只用15天即可完成,造价数百万的别墅几十万就可以搞定……这不是痴人说梦。4月11日,创新型互联网建筑企业——芭提雅(香港)智能别墅实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关村召开盛大发布会。

  中关村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近年来,努力打造首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擎,2017年芭提雅中国总部入驻北京中关村,公司以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创新窗口,拓荒族创新窗口项目服务作为承载空间,以中关村作为创新高地,作为其中的一份子,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紧随政策导向,把握时代脉搏,形成遍布全国的品牌网络,践行政府建筑改革。

  在活动现场,中关村相关部门领导给予了芭提雅大力支持,关心本项目的成长和发展,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海淀街道副调研员、工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张广君,中关村西区管委会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郭佳,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领导、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党委书记陈洪渭等领导听取项目的发展规划并形成指导;北京招商银行、垦荒基金、天使投资、中国投资人中心等投资机构代表到场助阵;具有创新标志性企业滴滴出行、新东方教育集团、优府公司、莲花集团、星光致远、北京众力缘生物科技、荒草地集团代表等鼎力参与,各主流媒体现场报道。

  颠覆传统建筑模式 打造施工创业平台

  在发布会上,芭提雅不仅向世人展示了建筑业的未来,中国老百姓未来的家,还展示了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芭提雅的重磅发布,意味着少数人住别墅的情形即将成为历史。B.T.Y.中国区CEO张博皓表示,阿里、京东改变了我们的消费习惯,美团、饿了么改变了我们的饮食习惯,滴滴、摩拜改变了我们的出行习惯,腾讯、百度改变了我们的沟通学习习惯。衣、食、行和沟通都有了,谁来改变我们的居住习惯?B.T.Y.智能别墅将影响我们对未来住房的认知,让住宅科技提前到来。“我们要颠覆传统建筑模式,打造施工创业平台,改善农村居住品质,引领未来住宅科技。”张博皓说。

  如今,随着芭提雅智能别墅项目在全国的大力推进,人人轻松住别墅,尽享田园风光不再是梦想。芭提雅智能拼装别墅15天可以建造一个家。在B.T.Y的平台上,数百种别墅类型供客户随意选择,几乎可以满足每一种口味需求。同时,打造施工创业平台,具有相关施工资质的人员,可以在平台上进行注册、接单。价格透明化、诚信公开化,解决以往施工建筑行业壁垒。

  降低建造成本 环保性、节能性等具明显优势

  芭提雅采用与传统建房模式完全不同的智能拼装模式建造别墅,所有构件都是在工厂提前加工好的,建造过程就如同搭积木一样简单。除了大大降低建造成本,芭提雅智能别墅还具有很多传统建筑模式所不具备的优点,如抗震性、抗风性、耐久性、保温性、隔音性、健康行、舒适性、快捷性、环保性、节能性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据了解,芭提雅智能别墅采用板筋结构体系,适用于抗震烈度8度以上的地区,且重量轻、强度高、钢性好,可抵抗每秒70米的飓风。由于采用超级防腐高强热扎型材制造,结构寿命可达100年之久。芭提雅智能别墅全部采用高效节能墙体,可有效保证屋顶内部的通风及散热要求。100mm厚度的新型墙材热阻值相当于1m厚的墙砖,保温、隔热、隔音效果非常好,可达到50%的节能标准。所有材料为绿色建材,满足生态环境的要求。

  危房改造成未来发展趋势 精准扶贫共建美好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人士透露,根据《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纲要》的要求,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50%以上。

  在国家政策和人们对美好生活强烈向往的双重利好下,B.T.Y.即将借此成为中国首家物联网建筑企业。未来,B.T.Y.智能别墅不仅开拓农村建筑格局的新视野,而且在后期服务上实现智能一体化全方位的改变,真正做到为农村为平凡人打造的智能别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