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故事》之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开机仪式

发表于2018-03-26 分类:行业 来源:华中汽车网

     2018年3月25日,《中国品牌故事》之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的开机仪式,在黄梅之乡安徽安庆隆重举行。《中国品牌故事》节目总监刘佳钰女士为开机仪式致辞,总制片人杨峰、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铭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铭致开场辞:中力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刹车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10年专注高端陶瓷刹车片研发生产。是中国摩擦材料协会理事单位,旗下品牌有中力安与嘉勒途,年生产刹车片能力达300多万套。公司引进国外刹车片成套生产设备和先进制造优秀工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具备高铁刹车片研发能力,并拟定了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在全国同行业居于当先地位。

     《中国品牌故事》由华夏微电影、央视微电影频道、中央新影微电影台主办,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微电影项目。在各行业中寻找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企业;每期节目深入一家企业,挖掘品牌文化价值,用微纪录片/微电影的方式记录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品牌故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展示其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创新与坚守;把中国的品牌故事讲给世界听,让中国品牌成为当代中国形象的闪亮名片。

     活动现场,《中国品牌故事》节目总监刘佳钰发表致辞:选择中力公司作为汽车刹车片行业中的代表入围《中国品牌故事》,这跟中力公司本身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企业发展理念等方面是分不开的。在汽车刹车片行业中,中力公司注重品牌形象、注重产品品质,秉承“专业铸造品质,品质营造未来。”的理念博得了《中国品牌故事》主创人员的一致认可。同时表示,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摄制组会用专业化的角度,精准化的拍摄手法,以真实企业为素材,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加以故事性的方式围绕中力安品牌、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进行录制。

     最后,由《中国品牌故事》总制片人杨峰现场为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颁发入围牌匾。同时邀请出席嘉宾共同为《中国品牌故事》之中力安品牌文化微纪录片的开机仪式启动水晶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