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春运阻挡了你回家的路

发表于2018-02-07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人群涌动的站台,小男孩用稚嫩的口音背诵着乘法口诀,穿着列车员制服站在他身边的正是他的妈妈……”

  这是春运期间,铁路员工利用停车间隙在站台上与儿子短暂相聚的一幕,也是著名导演陈可辛拍摄的短片《三分钟》的情节。

  这段刷爆朋友圈的视频让无数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也牵动了人们回家的心情。对于常年在外忙碌的人而言,春节回家不仅是习俗,更是一种执念,是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

  眼看着租屋对门的福字已经贴上,那个笑眯眯的邻家翁已经在采买各种年货,回家的念头也就愈发强烈。

  因为,回到家,你还是父母眼里可爱的孩子,可以安心地睡懒觉;也可以给工作按个暂停,好让自己满血复活;更能让心情难得地放松,和亲人团聚,尽享温暖……

  而同样期盼着的,还有父母。你能从电话里听出他们的等待和激动。因为对爸妈来说,过年只是从你到家的那一天才算开始。

  厨房里忙碌的身影,飘荡在客厅的饭菜味道,除了鸡鸭鱼肉,还有饺子,正月里贴春联和大扫除……门楣红火,屋宇敞亮,孩子的脸和父母欣慰的笑容相映成趣。

  过年,就应该是这种味道。

  一年之中,也许没有哪一天像春节这样,让你如此渴望回到家乡,渴望回到父母和亲人的身旁。

  春节回家难,难于上青天,可是,无论多难,都不会磨灭掉游子回家过年的热情。

  如果……能有一辆适合家用的轿车,过年回家或许就不必有那么多难耐的焦灼了。

  你就可以早早地开着车回到家乡;还可以带着父母一起去商场采办年货,买上足够吃一个假期的食物,准备无比丰盛的年夜饭;当然,也可以开着车走亲访友,或者游玩一下。

  春节总是少不了喧闹和忙前忙后,但一辆车可以让你不用那么紧张,一切从容有序。这时候,汽车对生活的意义就更加明显了。你会真切地意识到,汽车给日常生活带来的不仅仅是便利,更有浓厚的温情。

  要能坐得下一家人,这款车必须要有充足的空间。要装下食材和年货,也得有宽大的后备箱。

  但仅仅这两条,还不足以圈定满足你所需的那款车型。回家长路漫漫,你需要强劲的动力和经济的油耗;路上积雪稍融,你也需要充分的安全保障。这种均衡而可靠的综合实用性,对每一驾乘者来说都是无比重要的。

  为了满足这些需要,你一定会注意到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

  它的Keen Look家族式前脸基因、流畅的腰线,让动感张力如影随形。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给你回家的速度,配合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也给你节油的生活。

  当然,全新VIOS威驰还拥有丰田独有的GOA冲撞吸能式车身技术,以及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让你无论在城市中、在高速路,还是在乡间小路上,都能与家人共享强大周到的安全保障。

  更重要的是,一汽丰田还为全新VIOS威驰提供了丰富的金融服务支持。

  首先,如果购车资金充裕,只要首付60%,就可享受2年0利息购车;其次,首付30%,也能获得3年低利息购车服务。

  针对农村户籍用户的需求,全新VIOS威驰还可享受利率相当低的专属“田园贷”金融政策,贷款1年0利息,贷款2-3年享受低利息优惠。

  此外,一汽丰田还提供附加费用2-3年低利息贷款服务,3年低利息定保贷服务,金融政策可以说相当厚道。拥有一辆全新VIOS威驰,从未如此简单。

  现在,就与全新VIOS威驰一起,捎上你的爱,把温暖带回家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