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全村的希望? 奇瑞:哼,我可是全国的希望!

发表于2018-01-24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最近几天,我忽然发现,原来我朋友圈里人才济济,藏龙卧虎。别看这些Tony、Susan、Vivian们平时不显山不漏水,凭他们每次上班前都要花一个小时打扮自己我就知道他们不简单。年关将至,一个个果真现出了原型,原来他们都是

 

  每一个都是村里千挑万选出来和全国人民PK的,是村里唯一的理发总监、AE、程序猿、产品经理、工程师...争取早日出人头地为村争光。然而全村的希望有很多,全村唯一的职业也有很多,放大到全国,福建人和东北人都要吵架,如何成为全国的希望呢?

  在这个豆腐脑到底该吃咸还吃甜都能引发战争的神奇国度,什么才能成为全国标准,让所有人都心服口服呢?思前想后了许久,还真让我找到了,那就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如果能牵头实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从哪个次元看来都应该是全国的希望了吧?

  最近奇瑞就获得了这样的无上荣光:奇瑞牵头实施的两项重点国家研发计划——“新型高性价比乘用车混合动力总成开发与整车集成”、“混合动力发动机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所以你以为奇瑞只是那个把车造的比吴彦祖还好看性能比黄渤演技还棒价格比王宝强还亲民的汽车生产厂家么?

  你看到的只是这个。

 

  而奇瑞所做的一切,其实是这样的。

 

  这样的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奇瑞一共参加过6个了,比科比的总冠军戒指还要多一个。在刚过去的17年,奇瑞就牵头实施了两个,行业第一,“全国的希望”当仁不让。

  海面之下,是深厚的科研底蕴。

  奇瑞工业设计中心在2017年晋升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工信部对奇瑞委以重任,当然至少得给个丹书铁券啊。

 

  当然,再牛逼的技术,如果一直是ppt和word形式,那也只是PS饼充饥而已。最终,还是要让它们变成好看好开好便宜格调还要高的产品才行。

  这将又是一番腥风血雨。

  所以,你以为汽车科技研发人员是这样的

 

  其实一般是这样的

 

  这么多辛勤的研发人员才换来了那么多的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驾驶等等等…

  在此次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启动发布会上,奇瑞高端产品系列EXEED也在场外亮相摇旗呐喊为自家阵营助威。

 

  EXEED是奇瑞走向品牌高端化的第一步,选择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欧洲人开了上百年车了,名符其实的老司机,眼光之挑剔,奇瑞也敢迎头硬杠,EXEED背后深厚的技术支撑功不可没。而海内外媒体对EXEED的一致好评,是对EXEED这个奇瑞正向研发体系下诞生的最高产品系列、对奇瑞坚持正向研发的最好的肯定。

  而经过了长时间的技术积累,奇瑞将在2018年迎来产品的大爆发。

  比如前两天爆出来“谍照”的T18。

 

 

  从图中来看,这将是一款七座中型SUV,顺应市场潮流。外观设计大气,运动感与肌肉感十足。

  除此之外,奇瑞还透露,今年还将有一款SUV和一款轿车上市。它们将与艾瑞泽5、瑞虎7、瑞虎5x等一起,丰富奇瑞的产品阵营。

  奇瑞,你那么多的好产品快点出来吧,它们再不来,我可就要跟皮皮虾走了啊。你这个全国的希望可别让我们失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