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争艳大礼送不停 中国梦-中国车玩转九江国际会展中心

发表于2016-10-11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将于11月5日-6日在九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奇瑞、江淮、力帆、东风风神等一线品牌厂商更是携带其年度新车惊艳亮相。

    本次巡展活动除汇聚众多一线中国品牌汽车厂商的新款及热销车型外,更有异彩纷呈的现场演出活动。看演出,拿奖品,买新车,得实惠,堪称一站式娱乐购物体验,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此外,只要是关注车展的官方微信、微博(搜索梦之车),参与相关主题活动,就有多重大奖等你拿,购车更有可能获得3万、2万、1万元现金大奖。

    2016“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自5月1日从河南开封启动以来,先后在河南、山东、河北、湖南、湖北五省巡展。此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机关、汽车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本届车展展出的中国品牌汽车可谓科技感十足。其中奇瑞汽车主推的艾瑞泽5就颇具互联网精神,其自身搭载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带来了全车全时极速4G Wifi覆盖,保证了那些离不开网络的现代人能时时在线,VOS全时语音在线智能交互让智慧大屏100%懂你所说。

    东风风神Ax7更是被誉为“SUV中的苹果”,其科技配置的丰富程度自然毋庸置疑:9吋超大触摸液晶屏、超强智能互联系统、i-radio、电子驻车EPB、电动记忆座椅……等科技配置应有尽有,尽显科技的魅力。

    如果你对新能源车感兴趣,那么也一定要去车展看看,本届“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中江淮汽车就主推了一款新能源车——iEV6S,这款车被业界称为国内首款纯电动SUV,其把SUV的运动时尚之美和电动车的科技智能之美完美融合在一起。

    因此,爱车,喜欢车,想购车的九江市民朋友们11月5日-11月6日一定要去国际会展中心活动现场看看,即便不买车逛逛车展,看看这么多科技又时尚的靓车也是一种视觉享受。

    (梦之车官方微信公号:auto-ex)

    (梦之车官方微博帐号:https://weibo.com/u/549990319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