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孕育新动力 大运强势进军纯电动卡车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从2015年年中开始,大运电动车分路径合作、多车型并行设计的全新开发模式在山西运城研发中心浪涌式展开,现已顺利完成小批样车的装配及试验验证,大批量订单的零部件正陆续到货准备生产。

 

454927675304976790.jpg

 

       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宏伟战略的逐步推进,作为重卡行业前十的强力新军,大运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借势自身灵活体制,快速整合行业优秀资源,开辟新能源车型领域。经过长时间的潜心规划和各部门的认真执行,现在的大运新能源电动车已经在起跑线上迈出了笃定而又稳健的步伐。

 

       在样车设计阶段,大运技术系统担负着艰巨的工作任务。电动车的设计匹配与传统车相似而不相同,其多层面的新技术应用、全方位的匹配布置都颠覆了传统车的基本要点,尤其是电器系统的革命性改变更是给设计部门带来了巨大挑战。区别于传统车型,电动车由原来的燃油发动机驱动完全替换为电机驱动,为保证电机能够输出强劲持续的驱动能量,研发部门加班加点进行设计验算,不断推出、论证新方案,最终确定了电动车防水、绝缘等重大难题的解决方法。

 

511188757251695601.jpg

 

       前期养深积厚,现在厚积薄发,在样车试制阶段,经过多次精心调试,不断进行细节调整,最终将电流耗散锁定在了较小范围内,以此保证了能量源的稳定输出。更能让大运电动车那柔和的外表下爆发出强劲的能量。与此同时,高压、低压线束布线之时也最大程度保证了美观性。期间还多次采取CAE分析的手段,不断推出轻量化电池箱结构,立体化的设计思维使大运电动车散发出万千倾慕的优雅魅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