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国宾车”绿动鹏程 福田图雅诺+风景G9纯电动双星闪耀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绿色发展正在成为时代的主题,绿色环保也正在成为汽车业的风口。在刚刚结束的G20杭州峰会中圆满完成G20峰会服务保障任务的福田汽车集团受到表彰,并启动“绿色发展计划”,2016年9月25日,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深圳举办现场,以“绿色国宾车”品质圆满护航G20的福田图雅诺再度以绿色高端范儿风靡鹏城,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绿色体验。

 

图片4.jpg

【图雅诺杯-2016(第八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 暨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珠三角上市发布会暨福田图雅诺风景新品推广会暨2016中国城市物流(深圳)发展论坛参赛队入场合影】

       亮相现场的图雅诺纯电动和风景G9纯电动新品在为勒芒赛带来绿色风采的同时,更推进福田汽车“绿色发展计划”在鹏城深圳乃至珠三角地区的落地实施。

 

绿色品质助力“绿色中国”建设

 

       可以说,从杭州到深圳,福田汽车“绿色国宾车”的绿色品质内涵有增无减。在G20杭州峰会中,从承诺减排、倡议并推动通过《巴黎协定》,到向联合国递交《巴黎协定》批准文书、力主G20杭州峰会制定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行动计划等,中国展现出大国的责任和担当。此次图雅诺纯电动联合风景G9纯电动新品亮相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现场正是福田商务汽车以绿色高端商务风助力“绿色发展计划”实施,推动福田汽车集团“践行巴黎协定、建设绿色中国”愿景的实现。

 

     “绿色国宾车”的绿色品质从何而来?首先,从基因上来看,图雅诺纯电动基于福田汽车集团全球平台体系开发,诞生于德国斯图加特汽车研发中心,充分汲取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在外观上延续了欧洲轻客的典型设计理念,并引入全球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造型动感流畅,风格沉稳大气。在内饰上,它采用轿车化的内饰风格,匹配丰富的智能化配置,细节设计处处透着舒适、智能、高端的商务气息。

 

图片3.jpg

【深圳市众辉配送平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耀先生与广州华新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军先生为图雅诺纯电动新品揭幕并合影】

 

       其次,在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图雅诺纯电动选用水冷式永磁同步电机,功率密度大、动力强、响应快。并且,其采用磷酸锂铁大容量电池组,寿命长,承载能力强、续驶里程长,最高车速120km/h,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达300Km。

 

       此外,在安全性方面,图雅诺纯电动已达到严苛的欧洲标准。其配装博世第9代ABS系统,匹配倒车雷达、防炫目内后视镜、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安全气囊充、三点式安全带和全球领先的智能制动系统,并采用高强度车身骨架,刚度较传统车身提升20%。

 

       风景G9纯电动则选用效率高、功率密度大、功率因数高的水冷式永磁同步电机,新车最高时速100km/h,续驶里程大于250km。整车利用电机的电子调速机制调节车速,在整个车速范围内实现无级调速,具有舒适环保、安全可靠、强劲动力、超长续航等特点。

 

图片2.jpg

【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琛先生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 现代物流报秘书长 常务副会长张炜先生为风景G9纯电动新品揭幕并合影】

 

       从福田商务汽车业务架构版图来看,图雅诺纯电动定位欧系新能源产品,风景G9纯电动定位日系新能源产品。这两款新能源产品的推出将使得福田商务汽车形成覆盖欧系、日系纯电动汽车产品体系。而以图雅诺+风景G9的纯电动“绿色国宾车”组合布局必将为以深圳为代表的珠三角地区城市商务带来全新的绿色发展。

 

绿色布局抢占鹏城新能源市场制高点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低碳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深圳作为一线城市,其发展理念必然与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近年来,深圳市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为解决约束新能源汽车发展瓶颈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等突出问题,“十三五”期间,深圳将建设社会公共快速充电桩1.08万个,慢速充电桩11.5万个。同时,深圳计划到2017年底公交车纯电动化率达到100%;到2020年底,计划累计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约12万辆。

 

图片1.jpg

【图雅诺纯电动新品及风景G9纯电动新品集体亮相】

 

       作为全国首批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和首批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城市,近几年来,深圳已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4万余辆,共建成充电桩约1.8万个。在物流领域,深圳市落实新能源物流车通行政策,依托物流协会和展示中心,逐步实现行业运营管理智能化、信息化,推动新能源物流车大规模快速增长。目前,深圳市物流、通勤、租赁等专用车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不断加大,据统计,目前,深圳市共有8000多辆物流纯电动汽车,陆续替代正在使用的燃油物流车。预计在2020年,深圳物流业将有3万辆纯电动车替代燃油车。深圳即将释放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巨大需求为广大车企提供机遇。

 

       在G20杭州峰会中以“绿色国宾车”荣耀护航的福田汽车以图雅诺纯电动+风景G9纯电动绿色布局实力抢占鹏城新能源市场制高点。以“元首国宾车”和“绿色国宾车”荣誉保障,福田商务汽车以工匠精品彰显中国高端商务风范,并以绿色品质助力中国汽车制造业绿色低碳发展,打造福田汽车面向全球的“绿色智能新名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