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内燃机展国Ⅵ与13L重机熠熠生辉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一年一度的第15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家展览馆正在展出。商用车三家内燃机企业锡柴、潍柴、玉柴各自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欧Ⅵ发动机及大马力13L重机,成为展会明星展品。

 

锡柴的奥威6DL3欧Ⅵ柴油发动机及6DM3国五系列柴油发动机均为首次亮相。其中6DL3欧Ⅵ柴油发动机排量8.6L,额定功率258kW/2100RPM,最大扭矩1500N.m/1300-1600RPM。据锡柴展台负责配套的工作人员介绍,6DL3欧Ⅵ柴油发动机目前已经有一台装配在北京公交上试用。

 

奥威13L的6DM3国五系列柴油发动机是在原11L的6DM2上扩缸而来,最大可达550马力,2300牛米动力输出。此前,奥威6DM2已配装到解放J6领航版,通过专属“10万公里长换油免维护技术”,开业内先河。升级后的6DM3无疑马力更大,动力更充沛,不仅能实现10万公里长保养周期,其整机B10寿命达到业内少见的150万公里,也将装配到解放目前最先进的J6H及未来J7系列上,冲击国产大马力高端重卡市场。

 

 

 

锡柴奥威6DL3欧Ⅵ柴油发动机,已经装配到北京公交上试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