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下限?不!不!不!重汽节油挑战赛省油无极限!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如果要说最经典的科幻电影,《变形金刚》一定可以算的上经典中的经典,记得在影片中有这样的一幕,在一望无垠黄色戈壁大平原上,擎天柱带领着博派汽车人沿着笔直的道路疾驰而去,消失在路的尽头,只留下车尾的阵阵沙尘,这样的情节深深地印在小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以至于后来经常会想,什么时候才能亲身经历这些钢铁猛兽的风采,终于,在9月的尾巴,这个梦想实现了。

 

 

       9月29日,以“高效节油 “曼”无止境”为主题的2016中国重汽节油实况挑战赛在石家庄润丰物流园火爆开赛。在现场,卡车圈里的活跃分子,物流圈里的行业新星,以及那些叱咤风云的节油能手,都栩栩如生的在眼前,先不说桂冠花落谁家。单看这阵势,就知道这里将有一场精彩的赛事以及一次让你难忘的观赛经历…… 

 

 

       本次赛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本站的比赛在规则和难度上已经全面升级,不但将原有的高速公路直线行驶增加了收费口的两次进出,在路况的上也做了很大难度的提升,另外将比赛时间从原来的120分钟缩短到了100分钟。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用车并非新车、也不是已标定的节油车,而是用户在运营的车辆,所有比赛用车皆为HOWO-T7H 400马力6X2标载46吨,车辆的提供商山东临沂某冷链运输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批车辆已经行驶了30多万的历程,一分钱维修费都没花过。中国重汽的质量那真是没的说。这次提供车辆也是想让更多的用户了解重汽,支持重汽。”

 

 

       中国重汽节油实况挑战赛会在全国7大区域进行比赛,每站选拔的前两名晋级参加半决赛,石家庄是第四站的比赛,接下来节油实况挑战赛将陆续在郑州、杭州、广州等地吹响集结号,“操控精准、座椅舒适,驾驶室视野大”是选手比赛后说得最多的感受,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中国重汽在用户心中的认可。

 

       12名挑战者在经历了一天的紧张对决后,最终来自唐山的选手杨宏伟凭借24.89L/百公里的成绩获得本期节油赛冠军,获得10000元现金。靳立军和王志强分别以25.15L/百公里、25.35L/百公里荣获亚军和季军,以及6000元和4000元的奖金。其他参赛选手在感受中国重汽优质品质的同时也获得了3000元的服务大礼包。 

 

 

       有些东西不宜乱露,譬如大腿。有些东西当露必露,譬如锋芒。重汽节油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节能环保的绿色风,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和分享了节油经验,了解曼产品的性能,见证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节油实力。当然,最终中国重汽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编后语:总有一些经历,发生之后就刻在脑海的某个皱褶中,不会随着时光的流失而磨灭,他就如那夜空中的星辰,时不时的闪现一下,令人夜不能寐。中国重汽的节油实况挑战赛正是用这种朴实无华的方式,让用户在实际道路中亲身感受了中国重汽车辆舒适的操控与节油性能,也许这样的比赛相比其他营销手段更费劲,甚至风险更大,但如果你问重汽为什么这样做,小编想借用《闻香识女人》中知名的片段来结束全文。

 

“如今我走到了选择的十字路口。

 

我知道哪条路是更艰难,毫无疑问。

 

但我就选择那个。

 

为什么?

 

因为那才是正确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