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客间的碰撞 长安睿行M90 PK 福田风景G7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轻客作为兼顾商用与乘用两种需求的产品,一直以来都被创业群体和中小企业主所关注,而他们对产品在实用性、经济性上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因此,如何通过出色的产品来为用户提供便捷,是轻客的职责所在。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从性价比上更为贴合用户需求的长安睿行M90和福田风景G7又有着怎样的表现?

 

IMG_0287.JPG

 

       我们本次对比的车型分别是长安睿行M90 2.0L 9座商务型(以下简称睿行M90)和风景G7 2.0L 6座平顶商运版(以下简称风景G7),它们排量相当,售价也几乎接近。那么这两款售价7-8万多元的产品,各自都有什么特点呢?听小编来评头论足一番。

 

外观:睿行M90时尚大气 风景G7秀气稳重

 

 2.jpg

 

 1.jpg

 

       睿行M90的前脸造型较风景G7更具夸张的气息,散发出向外扩张的霸气。镀铬装饰条两车都配有,都走着年轻时尚的路线。

 

3.jpg

 

4.jpg

 

       睿行M90与风景G7车身侧面线条设计都较好,M90更硬朗大气,G7更柔美些。车身尺寸方面睿行M90为5180*1744*2200mm,轴距为3250mm,风景G7为4840*1695*1980mm,轴距为2570m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