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觉中爱上 路边偶遇海格梦之旅房车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网络上流行这样一句名言: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要怎样才够轰轰烈烈呢,徒步走全国or骑单车上西藏还是开上一辆房车环游世界?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IMG_0456.JPG

 

       这不,小编在闲逛时发现某停车场有不少房车,凑近一看竟是海格梦之旅房车,一番上下打量后发现亮点不少,遂果断分享。

 

外观硬朗霸气 底盘性能强悍

 

IMG_0416.JPG

 

       海格梦之旅房车是基于海格新御骏皮卡打造的,外形硬朗霸气,越野风味十足,最吸引眼球的要数中网格栅上的“HIGER”标识,简单直接的表明了它的身份。

 

IMG_0419.JPG

 

       海格梦之旅房车的晶钻曲面熏黑式大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配备有前后雾灯,实用性很强,值得点赞。

 

IMG_0444.JPG

 

       参阅资料后发现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990*2035*2960mm,整车长度没有超过6米,额定载客5人,C1驾证就能轻松驾驶。

 

IMG_0429.JPG

 

       梦之旅房车前悬挂采用的独立悬架,搭载的是一台2.8L的4JB1TC发动机,功率68KW,转速在20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220牛米的最大扭矩。

 

IMG_0434.JPG

 

       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6片钢板对于车辆的承载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IMG_0445.JPG

 

       由于车身尺寸偏大,对于倒车极为不便,该车配备有倒车影像功能。尾部带有两个千斤顶和一个拖车钩,方便出游是携带游玩设备。

 

IMG_0425.JPG

 

       就是不知道驾驶这种带小挂车的需不需要半挂牵引车的驾照。

 

超豪华内饰空间讨人喜爱 众多配置实用性强

 

IMG_0437.JPG

 

       当走进海格梦之旅房车里面的时候才是真正被吸引的时候,8平方米的内室空间里,包罗了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几乎所有的家居格局。

 

IMG_0448.JPG

 

       一张1.84*2米的大床可以同时满足3人的休息空间,该车的床铺配色也很鲜艳,搭配米黄色的内饰,感觉很温馨。

 

IMG_0450.JPG

 

       客厅内有电视机、音响、折叠沙发等,卫生间内有便携式马桶、沐浴设施。

 

IMG_0440.JPG

 

       房厢顶部配备有冷暖空调,并有多个档位的风量可供选择。

 

IMG_0438.JPG

 

       厨具区配备了电磁炉、抽油烟机和洗手池,房厢下方备有70L的水箱,车尾有专用加水口为房厢提供水源。

 

IMG_0441.JPG

 

       该车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左右两边共有5个储物柜,空间也很大,房厢内的所有透气窗均可向外开启,且都配备有手动纱窗。

 

IMG_0451.JPG

 

       车门的顶部是房厢内的分控电源开关。

 

IMG_0453.JPG

 

       本次拍摄的海格梦之旅房车为某房车租赁公司所有,车辆保持了较好的运营状态,从另一角度也反应出该车在很多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的。本次比较遗憾的就是驾驶室车门紧锁,没能到里面一探究竟。

 

       编后语:随着社会的进步,房车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不少人心中也有一个房车梦,能够拉着一家老小去环游,不用担心空间、更不用担心住宿。但提及房车价格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海格梦之旅房车主打中低端房车,算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让大众用得起的产品。丰富的配置、够用的动力、完善的设施、极高的性价比也都使海格梦之旅房车拥有了不俗的市场竞争力,也期待海格房车给大众带来一种全新的出行旅游方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