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协力徐州外事打造苏北最大安全旅游客车公司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徐州,古称“彭城”,是历史上华夏九州之一,东襟淮海,西按中原,南屏江淮,北扼齐鲁,素有“五省通衢”之称,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建国以来,徐州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京福、京沪等国家高速公路主干线在此交汇,京沪、陇海两大铁路干线于此相交,更有京杭大运河傍城而过,是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一如新兴的朝阳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受益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大好时机,徐州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勇抓机遇,应运而生。

 

服务成就“外事”金字招牌

 

  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原是徐州市旅游局下属国有事业法人单位,后改制为自然人控股公司,目前是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汽车公司,也是徐州市旅游客运市场唯一的一家涉外旅游定点单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车旅游服务、通勤班车、政府机关团体会议等商务用车及个人包车业务等。

 

QQ截图20160810180432.jpg

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购买的海格车

 

  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努力打造“外事”优质服务品牌。其凭借过硬的服务品质,成功服务了徐州历届人大、党代会、政协等政府会议,2008年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以及残奥会,参与了世博会的旅客运输任务,承接了来自泰国、美国、伊朗等十余个国家的驻华领事用车服务。因出色的服务,在2013年被徐州市体育局指定为国际级、国家级、省级、市级比赛专用车辆。通过多年的努力,徐州外事旅游汽车获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打出了“外事”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从公司成立最初的七台小型客车,发展至目前坐拥300辆客车,品牌知名度响誉社会的大型旅游汽车公司,徐州外事总经理姜振中向记者坦言:“这一切都源于公司始终坚持的品牌梦想。董事长刘晓梅更是把‘打造一流的团队和一流的服务,安全让旅途更愉快’作为公司经营发展的根本。”

 

  品牌梦想说起来容易,但塑造起来却是难乎其难。它要求公司持续不断的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像珍视生命一样珍视公司的品牌。这就需要从“人、车、管理”多个纬度来着手,共同保障“外事”品牌荣誉。

 

  在服务品质方面,徐州外事旅游汽车从不输于他人。多年的政府用车服务,早就练就了其高品质的服务水平,总结了一整套的服务流程。

 

  在路上行驶的徐州外事旅游汽车的车辆,不仅车况新,而且总是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为了保障行车的安全,给乘客好的乘坐体验,徐州外事的车辆车龄基本不超过3年。且公司有严格的规定:脏车不过夜,每天收车后都要清洗车内外,头套和座套都要定期清洗;每辆客车都要定期检查、保养,不让一辆车带“病”运营。

 

  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招聘的驾驶员,要求驾驶车辆三年内无重大交通事故,无同等责任事故,无纹身,无劣迹。在入司培训后都有三个月试用期,若是试用期不符合要求,必须转岗再培训或清退。同时,公司定期进行专项的安全知识和服务提升培训,并邀请交警部门定期讲解道路安全知识,所有驾驶员都要做到安全第一和文明服务。

 

实践选出“海格”真爱

 

QQ截图20160810180452.jpg

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购买的批量海格车

 

  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的品牌塑造之路,也为其发展提供了展翅腾飞的源动力。随着今年7月刚从海格提回的37辆KLQ6112LD十一米一层半客车、23辆KLQ6115HT十一米团体大巴,15辆KLQ6902九米客车的加盟,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现有各类客车200多辆,并且清一色全都是海格客车,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海格客车在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的占有率是100%。

 

  回首公司一路走来的历程,姜振中告诉记者,这一条品牌之路,得益于公司管理层树立的正确的品牌发展观,得益于所有外事人拼搏努力踏踏实实的呵护,还得益于海格客车一直以来安全稳定的车辆品质和优质全面的售后服务。

 

  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公司最初选购的客车品牌,并不只是海格品牌,公司希望通过实际的使用效果,通过实践来优胜劣汰,选出最适合公司运营的车辆。

 

  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公司管理层很快发现了多品牌车辆管理的弊端:不同品牌的车辆质量良莠不齐,服务水平相差也很大,配件储备多而杂,且车辆管理难度和复杂度增加。虽然管理的难度增加了,但是却收获了宝贵的车辆品牌认知经验和不同品牌的车辆管理经验。哪家技术最先进,哪家品质最稳定,哪家出车率最高,哪家维修费用最低,哪家服务态度最好,哪家在提供车辆以外的增值服务,徐州外事旅游汽车都有明确的结论和证据。特别是2010年海格推出G-BOS智慧运营系统后,为了从技术上保障乘客的安全,徐州外事旅游汽车在每辆客车上均安装了G-BOS智慧运营系统,让徐州外事的管理如虎添翼,精准有效。以前车跑出去如脱僵的野马,现在可以实时精确每辆客车的行车路线和当前位置,随时掌握车辆运营状况。

 

  徐州外事的天平越来越倾向海格,最终海格客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在众多车辆中脱颖而出。近些年来,徐州外事更是将所有购车计划都锁定在海格品牌。

 

  数据是最有说明力的,100%的清一色海格品牌无疑是徐州外事用多年的实践做出的最好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