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国宾车悦享勒芒 福田图雅诺国Ⅴ创领商务新风潮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9月25日,2016(第八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在深圳火热开赛。在深圳的金秋时节观看竞争激烈的勒芒赛别有一番韵味。福田轻型商用车更是携旗下图雅诺国Ⅴ新品登陆深圳,以十足的诚意和科技创新的实力,为深圳当地城市物流和商务车用户奉上高品质国Ⅴ绿色车辆。

 

 

 

【图雅诺国V新品登台亮相深圳】

 

       福田图雅诺国V在刚刚结束的G20杭州峰会成为指定用车,并圆满完成峰会保障任务。以“绿色国宾车”品质圆满护航G20的福田图雅诺再度以绿色高端范儿风靡鹏城,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绿色体验。

 

       福田商务汽车把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加速促进商务汽车向高效、节能和绿色的方向发展。图雅诺国Ⅴ车型的推出彰显了福田商务汽车打造精工品质、建立绿色产品体系的信心和决心。

 

       正是得益于技术创新与市场需求完美融合的契机,福田图雅诺产品一经上市,就赢得市场高度关注。图雅诺产品上市第一年,就取得了月销量突破500辆的成绩,伴随着科技创新力度的持续加码和国Ⅴ产品的全面推出,2016年图雅诺产品将全力实现全年销量突破10000万辆。

 

纯正德系血统 尊享高端商务价值体验 

 

       福田图雅诺产品全新引进德国创新工业4.0概念,基于欧洲标准研发设计理念,由中德专家团队在德国共同研发设计,并依托福田戴姆勒汽车公司,全面引入戴姆勒德国标准质量运营管理体系,以奔驰标准制造福田图雅诺产品。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现代物流研发中心副主任田春青先生和福田汽车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明亮先生为图雅诺国V新品揭幕并合影】

 

       图雅诺产品与主流欧系大VAN外观一脉相承,采用典雅的欧系车型设计,充满动感与力量,型面饱满有力,造型动感流畅。

 

       在动力方面,福田图雅诺传承康明斯百年技术积淀,由全球团队研发,所有零部件均采用康明斯全球供应体系。经过160万公里以上道路及耐久性试验,平均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保养周期可达2万公里,是同类产品的4倍以上。

 

       图雅诺国Ⅴ新品秉承纯正德系血统、通过了最为严苛的德国TUV莱茵认证。融合全球优质零部件资源,整车动力性能、操控性能和整车平稳性表现极佳。

 

       图雅诺国Ⅴ新品具备升级保值、同步欧洲两大亮点,其选用高承载、大速比后桥,后悬架板簧由3片增加到4片,整车承载能力显著提升;变速箱由5MT升级为6MT,换挡更平顺,档位更清晰;并且标配最新一代的ABS+EBD,制动盘鼓尺寸增大,制动性能明显提升,更为安全。

 

绿色商务风暴 图雅诺国Ⅴ探路经济特区

 

       根据国家环保部与工信部下发的2016年第4号公告,东部11省(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省)自2016年4月1日起,所有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轻型柴油客车、重型柴油车(仅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Ⅴ标准要求。全国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重型柴油车(仅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Ⅴ标准要求。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秘书长、运动部主任羡桐春先生讲话】

 

       福田商务汽车积极应对国家环保政策导向,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图雅诺国Ⅴ新品。图雅诺国Ⅴ新品采用BOSCH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能够精确控制喷油量并优化螺旋气道涡轮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该款新品采用两种技术路线(SCR、DPF)达到V排放标准,实现与欧洲标准同步前行。

 

       为了让国Ⅴ新品更快打开市场局面,福田商务汽车开启了以“德国科技 价值升级“为主题的图雅诺国Ⅴ新品区域推广之旅。图雅诺国Ⅴ新品先后来到山东、浙江、广东等地,用卓越的品质和科技创新魅力,圈住不少图雅诺产品的新粉丝,为图雅诺国Ⅴ新品全国上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福田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监赵建民先生讲话】

 

       深圳依托珠江三角洲,毗邻香港,是中国重要的口岸城市。经济发达,外商投资活跃,许多跨国企业纷纷来深发展。深圳发展物流业的条件得天独厚,是国内最早将物流列为支柱产业的城市之一。近年来,在电子商务的带动下,深圳电商物流发展迅猛,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量位居全国前列。深圳作为全球性供应链管理中心和香港共同建设的国际航运航空中心功能定位以及国际经济中心城市和创新型城市的建设要求,未来供应链管理、物流新兴技术、综合贸易物流、电子商务物流将成为深圳物流行业发展的巨大蓝海。

 

 

【福田轻型商用车绿色国宾车家族】

 

       在深圳市经济飞速发展、物流新蓝海快速形成的过程中,高端商务汽车市场需求快速释放。图雅诺国Ⅴ新品借助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南部大区决赛在深圳召开的契机,为深圳当地商务汽车用户奉上融合全球优质资源的实力之作,图雅诺国Ⅴ新品也必将在深圳掀起一股高端绿色商务新潮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