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29日开幕

发表于2016-10-06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2016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29日正式拉开大幕。29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上海浦东新区副区长简大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参观了2016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听取了相关汽车品牌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情况介绍,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

2016浦东国际汽车展开幕

    2016浦东国际汽车展开幕2016浦东国际汽车展开幕

    在开幕当天,车展同期活动“小学生筑梦课堂”在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M49会议室开展,本次活动是车展组委会与日产(中国)投身公益的一次见证。

    课程分别为制造教室和环保教室。上海市泾南学校的小学生分两个班级分别体验了课程,并表示这是一次让小学生受益匪浅的体验。

    车展同期活动“小学生筑梦课堂”举办车展同期活动“小学生筑梦课堂”举办

    筑梦课堂通过寓教于乐的课程帮助孩子们走进汽车、了解汽车。制造教室中,通过PPT展示引入课堂,结合组装前的汽车零件模型,细致地向小朋友们讲解汽车各部分构成以及相关制造工序。生动的讲述,积极地互动,活跃而融洽的课堂气氛,让小朋友在快乐的时光中学习收获。通过分组,团队合作拼装汽车,一辆辆汽车模型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

    环保教室中,通过展示环境及能源的现状,让孩子们了解了重视环保的重要性和必须性。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操作,成功的让汽车模型跑了起来。最后,授课老师还组织大家进行汽车模型比赛,在欢快愉悦中结束授课。

    这是一场孩子零距离接触汽车、了解汽车的公益活动,为青少年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供助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