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余江杨溪生态旅游节

发表于2018-06-05 分类:自驾游 来源:江西汽车网

  6月3日的灵溪小镇,2018余江杨溪生态旅游节正式启动,本活动由杨溪乡政府主办,灵溪小镇,九莲山庄,有进桃园承办,县旅发委,县农业局,县农业现代园,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旅游频道等多家单位协办,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包含,生态旅游节启动仪式,第三届九莲山庄杨梅节,桃园采摘节,生态旅游节采摘线路签约仪式,余江民俗演绎。交友拓展,少儿绘画杨梅,游戏互动等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到场的嘉宾领导有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强、市农业局副局长张火炎、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夏先华、市旅发委党组成员黄文辉、市旅发委产业科科长王文奇。参加开幕仪式领导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建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贵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磊、县政府副县长姜翠萍等,其它领导嘉宾有杨溪乡党委书记潘富生,杨溪乡乡长周振华,灵溪小镇董事长左冬水,九莲山总经理左进祥,江西户外联盟会长严敬萍。

开场舞蹈

杨梅仙子

余江杨溪乡生态旅游节启动仪式

杨溪乡党委书记潘富生致欢迎词

领导参观特色产品展览

杨梅节开园仪式

江西户外联盟与杨溪乡为生态旅游节采摘线路签约

通过“杨梅宴”,“童话里的杨梅”,“交友拓展”等活动

少儿团队绘画“童话里的杨梅”

九莲山庄杨梅宴

  余江,因水而名,是信江河畔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古韵悠长,人杰地灵;是一代伟人毛泽东赋诗颂扬的热土;是文化旗手邹韬奋的故里,素有眼镜之都、雕刻之乡之美誉

  近年来,杨溪乡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基础,围绕青山绿水、生态田园、美丽乡村三大核心资源,依托灵溪花谷、九莲山庄、一龙龙虾、沁家园菊花等生态旅游景区和企业,重点发展“生态田园休闲观光、自然山水养生度假”旅游产品主题,树立“诗画田园,秀美杨溪”的总体形象,全乡旅游产业发展稳中有进,其中2016年杨溪乡被评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乡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