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万入手豪华6座智能SUV,用户:理想ONE太值了!

发表于2022-02-25 分类:用车 来源:华中汽车网

作为一个二胎奶爸,沈先生在看车时精挑细选。“在我的预算范围内,理想ONE是最合心意的,他带给我们全家人的体验,超过了很多传统豪华品牌车。理想ONE很值

沈先生称:“从驾驶上来说,理想ONE快速、安静、平顺,城市用电,长途发电,完全没有里程焦虑;从乘坐方面看来,家里老人小孩都很满意,6座空间大,上下、出入都方便,座椅非常舒适,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到疲劳理想ONE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家。

在买理想ONE之前,沈先生已经开过好几辆燃油车,其中也包括二十多万的SUV沈先生说:“以往开过的SUV,虽然从外表上看起来空间很大,但如果坐久了就会发现,其实车内布局不够合理,过道不够宽车机控制功能几乎专门为驾驶员打造,而后排的娱乐和控制功能聊胜于无。”

家有二胎后,沈先生在换车时更看重车的实用性和整体体验他认为,同时满足豪华定位,又真正符合家庭用户需求的非理想ONE莫属,连理想AD辅助驾驶系统都是标配且标配即顶配,无需比价也无套路。理想ONE买了不后悔,越开越喜欢。

有别于传统汽车,理想汽车致力于打造一款能够全面满足驾驶员、副驾和后排乘客需求的SUV车型理想ONE做到了。

理想ONE的豪华六座大空间适合多人乘坐,标配四个独立电动按摩座椅、前排座椅通风、一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三区空调、感应尾门、静音轮胎配新轮毂等,从空间分配到舒适程度,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乘坐感受,为用全家人提供豪华舒适体验。

在智能方面,理想ONE在智能交互方面已做到同级最优,并推动全车语音交互和多屏方案变成行业标准,其全车设置了四音区智能语音控制以及首创了四屏交互,基于此,不仅是驾驶员,坐在第二排、甚至第三排的家庭成员也能轻松与理想ONE进行交互。不仅有很多实用的App应用,还可以看电影、上网听音乐,或者唱歌,增加全家人出行的幸福感。

理想ONE还有一些很有趣的功能。依托通过性、空间拓展能力以及2200瓦对外放电等等特性,驾驶理想ONE可以载着家人去远方,去露营,去探寻更自由的生活方式。理想ONE对外放电功能可以支持一系列的电器设备,在野外也能为家人准备热气腾腾的晚餐。

数据显示2021年8月-12月,在置换理想ONE的旧车品牌前十名中,豪华品牌占有率达到30%。其中,奔驰、宝马、奥迪的用户置换理想ONE的特征明显,达到所有品牌的22%。

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精准的奶爸车定位,理想ONE赢得了广大家庭用户的青睐。2022年1月,理想汽车交付12,268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1月增长128.1%。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36,356辆。理想ONE连续3个月交付超过1万台,创下了起售价超30万的中国品牌豪华车型新的交付记录。

目前,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20家直营零售中心,方便消费者预约试驾2021款理想ONE。



回到顶部